别样的邂逅 阳朔西街酒吧“艳遇”全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1月21日11:08

  阳朔西街艳遇小套路

阳朔西街酒吧阳朔西街酒吧

  男士版:把一盒香烟置于桌面,把其中2根香烟抽出,露出烟嘴,然后把一个打火机放在烟盒上面。

  意喻:是否有MM今夜为我点火,如果有MM过来,感兴趣的话就抽出其中一根,MM自会抽出另一根,然后为你点火。如不感兴趣就把2根香烟推回烟盒中,然后把烟盒竖起。

阳朔西街酒吧阳朔西街酒吧

  女士版:点一杯热咖啡,然后把糖包放在咖啡旁边,用咖啡勺不停来回搅拌。

  意喻:如果有GG过来,感兴趣的话,就撕开糖包,把糖倒进去。最后如果开始喝咖啡,就表示接受。如不感兴趣,继续搅拌咖啡。

阳朔酒吧街阳朔酒吧街

  说实在话,其实,在阳朔,艳遇这回事不只发生在西街,更多的艳遇故事还发生在滨江路的夜宵摊,前往遇龙河的乡村小路上,或是遇龙河漂流的竹筏上,甚至是自己所住酒店客栈,阳朔八间房驿站就是一个时常发生故事的地方,不过驿站的掌柜嘉义对艳遇的了解却是比较独特,记得嘉义曾说:其实艳遇这码事情很正常,大家大可不比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因为艳遇不仅仅只男女之间要发生了那种关系,才叫艳遇;嘉义对艳遇的定义是:两个人(通常为一男一女,哈哈),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互相见到了彼此,从而产生了好感,这种好感发展下去,可能会成为友情,可能会成为爱情,当然,可能更多的成为一夜情(这个居多)。

  但是,我们仍然不能一竹竿撂倒一片,偶遇后成为朋友,成为恋人的几率也不小啊,有些人可能一面之缘,就结束了艳遇,有些人可能很多年后还是朋友,恋人;所以,艳遇,其实就是一种缘分,当你遇上的时候,那你就好好的享受它吧!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