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邂逅 阳朔西街酒吧“艳遇”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朔世外桃源 | | 2011年01月21日11:08
阳朔西街酒吧阳朔西街酒吧

  提到阳朔,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2个词,“西街”和“艳遇”,虽然我深深知道阳朔并非那么庸俗,那么简单,但是既然有那么多人关注这个字眼,那么我们今天也来跟大家讨论讨论阳朔西街酒吧艳遇这回事。

  1、如果你(男性)是想简单的艳遇,请不要点啤酒,有经验的人一般是点上一瓶洋酒,因为喝不完可以寄存那里,等明晚继续。

阳朔酒吧街阳朔酒吧街

  2、副餐最好点开心果、爆米花、牛肉干等这些男生女生都比较愿意吃的食品。哦,记得一定要点上一个水果盘,哪怕你个人不愿意吃,但水果盘衬托生活品位的同时,你要知道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吃水果的。

阳朔酒吧街阳朔酒吧街

  3、对于男生或女生在酒吧里烟是可以抽的,但请不要一根一根还都抽的那么猛,尤其是女孩子吸烟的动作、拿烟的样子都很重要,不能感觉很俗气而要高贵和时尚。男人要沉稳、优雅、不要着急或者心虚…

阳朔酒吧街阳朔酒吧街

  4、酒吧里(不是特指阳朔)请记住几位特殊职业者的特点,以免发生误会。

  (1)鸭 子--阳朔酒吧感觉不少,多在右手的小指带戒指,火机压在红色烟盒下,多点柠檬果汁。

  (2)出台小姐--阳朔酒吧的出台小姐真是太多了,有时候走过一个酒吧看到里面很热闹,其实可能一般都是酒托,这些女孩子大都打扮得很漂亮,很时髦,多是浓装、食指带戒指,不戴项链,裙装,多点烈酒。

  (3)药贩--跟其他地方的夜场一样,阳朔酒吧里也有药贩,不过更多的是出现在KTV里。

  为了让此次简单的艳遇给你带来美好的感觉,请注意个人安全!同时不要说自己的隐私,更不要过多的询问对方。因为只想要艳遇的刺激,而刺激源自神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朔世外桃源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