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快乐兔子:国内春节悠游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6:50

  >>关键词:特色风俗

五味春节五味春节

  是去杭州寻访婉约雅致的江南古韵?还是去成都体验川味的麻辣风情?或者跑到安阳探索中原的传统遗风?再或者去西安感受传统与颠覆?还是要去厦门,感受土洋混搭的别样情调?

  我们的春节,有着太丰富、太多样的传统与风俗,虽然总是少不了吃饺子、逛庙会、放鞭炮这样的基本项目,但是“一方水土一方人”,各地的百姓总是会把“过年”这件最喜庆的事儿带上自己最浓郁的地方色彩。

  攻略推荐:中国春节五味之旅 五座城市各具风味(组图)

  >>关键词:新潮

旅客在郑州开往西安G2003次“和谐号”动车组列车上向记者招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旅客在郑州开往西安G2003次“和谐号”动车组列车上向记者招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高铁的开通更大程度上拉动了两地间的旅游发展,从2008年开通的京津高铁到2009年底开通的武广高铁、2010年郑西高铁开通,然后是福厦高铁、沪宁高铁、昌九高铁、沪杭高铁,还有即将开通的京沪高铁、京武高铁……高铁蓝图正在挥就:8小时,你可以到达全国大部分主要城市。早上在广州叹早茶,中午在武汉吃鸭脖子,下午在北京叹烤鸭,晚上可能已经在上海参加party……

  这不是空中飞人的生活,你不需要风尘仆仆赶往机场,不需要提前1小时check in,你只需要提着最轻便的行李,优哉游哉地到火车站。

  新年假期,不妨乘高铁去体验下高速的旅程吧。

  攻略推荐:开往新年的高铁 玩转属于你的梦想之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