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大院:灵石古堡下的“三晋”第一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7日11:57
王家大院给人一种很突出的印象,这里无处不透露着浓郁的文化气息。王家大院给人一种很突出的印象,这里无处不透露着浓郁的文化气息。(老杨的博客)

  王家大院旅游攻略:

  门票:

  王家大院门票: 66元

  王家大院导游票: 50元

  文庙门票: 10元

  文庙导游票: 15元

  优惠标准

  1)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儿童半票。

  2)老年人凭老年证半价优惠。

  3)大、中、小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凭有效证件半价优惠。

  4)残疾人凭残疾证半价优惠。

  5)旅行社16-100人八折优惠,100人以上七五折优惠。

这条路可以登上城堡,俯瞰大院。这条路可以登上城堡,俯瞰大院。(老杨的博客)

  游客中心:

  1)全天播放大院宣传片。

  2)陈列宣传资料。

  3)残疾人服务设施(轮椅等)。

  4)儿童游乐场所(童车、玩具等)。

  5)提供各项咨询(交通等)。

  6)老年人服务设施(拐杖等)。

  王家大院最佳旅游季节

  每年8月18日是王家大院旅游节,届时会有门票优惠和各种应节的旅游活动。春节期间王家大院有大规模的社火表演。

  王家大院交通

  王家大院距山西省会太原140公里,来此旅游十分方便。您可乘火车或飞机至太原,再转乘至灵石王家大院的汽车,仅用两小时便可到达。其次,也可乘火车直达介休或灵石,再转乘公交至王家大院,每日早8时至晚8时,介休市内每半小时有公交(3元/人)开往王家大院,灵石城内每10分钟有公交(1元/人)开往王家大院。另外,近日太原市公交总公司旅游集散中心,又开通了王家大院、绵山二日游,王家大院、平遥古城一日游专线。

走在王家大院,层楼叠院,无论远观近睹,错落有致,一木一砖,皆独具匠心。走在王家大院,层楼叠院,无论远观近睹,错落有致,一木一砖,皆独具匠心。(老杨的博客)

  王家大院住宿

  山西颐景国际酒店颐景国际酒店是晋中市唯一一家具有综合接待能力的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配套设施先进,功能齐全,配备多功能会议厅六个,提供专业会议接待方案,可满足各类会议及商务活动的需求。颐景国际商务会议中心以举办大型行政会议、旅游会议、商务论坛定位,新闻发布会、各种签字、揭牌仪式不断展示您跨越成功的风采,只因为我们有一支专业的会议策划队伍和训练有素的会议服务人员,完美体现酒店对会议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这里有您会议所需的一切成功元素:位于酒店3楼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三百人会议,另设八个大小同,风格迥异的中小型会议室,均备有先进的影音系统,无与伦比的会议场馆与美妙绝伦的顶级会务设施,地方佳肴美食、休闲娱乐、独具特色的晋商文化旅游,让您静心享受这尊荣圆满的会议假期。

  王家大院美食

  山西最著名的美食就是“平遥牛肉,太谷饼”,喜好面食的朋友不妨一试。王家大院是在一个小村子里,本地没有什么自己的特色食物,早上在车站路边的豆腐脑还不错,只是看着比较不干净。

    扩展阅读:王家大院探秘:王家女儿都是“极品宅女”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