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来了》外景地 河北迁西喜峰口自驾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2:01

潘家口长城 作者:数码老能民潘家口长城 作者:数码老能民

  2、鬼子来了。姜文拍的电影《鬼子来了》的外景地也选在喜峰口长城脚下的山谷里,其中有座小村落就是专为拍电影而搭建的外景地,被当地的老乡们称为“姜文村”,景色亦很优美,不妨打探前往一看。

  【喜峰口长城当地交通】

喜峰口霞光 作者:唐山黑哨喜峰口霞光 作者:唐山黑哨

  景区外交通

  去喜峰口没有直通的公共交通方式,背包自助游费时不方便,是条典型的自驾车线路。可以安排两天玩一地,赏玩风光加上路途的往返,适合时间精力适中的朋友们。

景区方位交通示意图景区方位交通示意图

  自驾车

  路线一:北京-黄崖关,在北京三元桥处上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行驶,于北皋出口处下高速,沿京密公路(101国道)北行,至枯柳树环岛后右转过顺义,沿顺平路东行至金海湖。沿金海湖北侧进山,很快就能进入天津蓟县境内,然后经桑园,过王庄大桥,在过桑园3公里左右的王庄有一个三岔路口,左转北上走津围公路,行驶约6公里,过下营后可至黄崖关古长城。黄崖关-喜峰口,过黄崖关继续北行,约行驶50多公里可到兴隆县城,从北京出发如不在中途停留,至兴隆大约需时2个半小时。

冬日喜峰口 作者:唐山黑哨冬日喜峰口 作者:唐山黑哨

  进入兴隆县城后依路牌指示行车,入112国道一直向东往半壁山镇方向前进,此路段路况不错,车辆不多,车速可以较快。过了半壁山后沿次级公路往蓝旗营方向继续东行,过三道河后再行驶一段,至岔路口右转往洒河桥镇方向行驶。过洒河桥后再东行大约23 公里,在黄昏前即可到达喜峰口。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