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世博旅游策划 抄底出行正当时(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3日11:01

桂林美景
桂林美景

  抄底游方向3:广西桂林+阳朔+黄姚古镇等

  目前团队游价格:桂林纯玩团队游从3600元直降到2400多元

  气候条件:据天气预报,11月2日9℃-25℃,晴

  风景状况:水没有夏天那么大,但阳朔的漓江风光还是名不虚传

  如意小算盘:桂林阳朔的价格在11月份也有点猛跌的意思。查了一下桂林阳朔四日自由行的价格,11月1日还是1672元,到了11月21日起就跌到1147元,正宗打了7折。由于自由行包括的是机票和酒店,所以可见这两大旅游支出在11月下旬起会为咱们省不少钱。再看看团队游,桂林、漓江、阳朔双飞四日游这几天的报价是1390元,也算是给足了面子。

  点评:

  这个季节的漓江,肯定不是丰水期,但租个筏子上江上漂漂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现在那里的温度不低,行船在漓江上不会觉得冷。秋天的山水相依同夏天相比,更有一种深意在其间。阳朔西街上的酒吧餐馆里会多一些“桂漂”悠闲地做自己的事情,整个气氛有点小文艺,也有点小慵懒。

  若有时间,你可以选择去看龙脊梯田,或者去找找广西东部的千年古镇黄姚,那里人更少,但山形比桂林和阳朔的更有灵气,像一颗颗KISSES巧克力般站在大地上,好玩得很。(文/林枫)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