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旅游完美策划 抄底出行正当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 2010年11月03日11:01

  11月开始,国内大部分目的地进入淡季,机票、酒店、门票等价格下降,再加上世博会结束,也使得长期居于高位的进出上海的机票折扣加大,据了解,北京、九寨沟、三亚、桂林等国内线路,以及泰国、巴厘岛、台湾等出境线路,11月旅行团普遍报价下调了30%以上,不少线路达到了全年最低。


九寨沟美景
九寨沟美景

  抄底游方向1:四川九寨沟及周边地区

  目前团队游价格:黄龙、九寨沟团队3日游4000多元, 比10月份便宜了2000元左右

  气候条件:据天气预报,11月2日九寨沟8-16℃

  风景状况:山上颜色不如10月那么丰富,但水色更美,人更少

  如意小算盘:

  我在网上比对了一下价格:据了解全程无购物的黄龙、九寨沟团队3日游11月5日价格是7125元,而11月7日之后都是4135元,而行程和标准都是完全一样的!其他旅社的九寨沟黄龙四日游的价格是3890元起,也比10月便宜了不少。这省下来的银子又够去次泰国了!

  点评:

  价钱便宜了,风景怎么样?尽管国庆前后九寨沟山上树叶的颜色是最丰富的,但那蜂拥而至的游客也实在是让人吃大不消。而11月份开始,天气转凉了,海拔高的地方还可能飘起小雪,整个九寨沟会因为人少而显得格外宁静清丽。水还是那些水,该有的水色都还在,甚至这时候的九寨水色在所有季节中最为灿烂,外加我们能在这个季节看到部份海子奇异的底部——比如,在九寨沟美丽的火花海景点,由于枯水季节,水位下降了1米左右,海底形状各异的钙化堤埂突出水平面,露出其优美的曲线,游人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九寨地表的钙化情况。如果遇到有些地方结冰的话,眼前更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了。

  现在会不会很冷?不会!即使是冬季,九寨气温白天平均为10℃左右,而我查了查这几天的天气预报,8-16℃,够意思了吧?

  轻松逛完了九寨沟和黄龙,如果你还不过瘾,可以继续去海螺沟、峨眉山转转,都在附近不远,看看雪山,赶巧的话,还能滑上一场雪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