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在成都 教你怎样做一个“闲人”(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2日14:24

  成都指南

  下榻

  香格里拉酒店:滨江东路9号(028- 8888 9999);

  富豪首座酒店: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8号(028-88878888);

  成都会馆:文殊坊文化保护区文苑东街28号(028-86956688);

  圆和圆佛禅文化酒店:青羊区文殊坊b6-6号院(028-86929898)

  驻足

  锦里:成都包围着武侯祠的一条古街,以川西古镇的建筑风格为特色,购物休闲美食都有,更网络四川各种名小吃,有小吃一条街。

  宽窄巷子:号称“最成都”的宽窄巷子是最老的成都旧址,如今的建筑都是明清时期建造的,是如今成都休闲生活的聚集地之一。

  平乐古镇:2000多年前便已形成集镇的平乐古镇历史悠久,距离成都市区93公里,有穿镇而过的白沫江和千年古榕。

  美食

  利苑:滨江东路兰桂坊商业街19号(028-61533238);

  上席:青羊区窄巷子38号(028-86699115);

  蓉锦一号:青羊区青羊上街送仙桥头(028-87337726)

  香积厨:宽巷子18号(028-86696153)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