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古城生态游 邯郸旅游发展新契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邯郸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8日10:09

  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旅游局、永年县人民政府、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管委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承办,多位旅游和投融资顶尖专家参与的“广府旅游投融资恳谈会”取得圆满成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贾红军、永年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华云、邯郸市旅游局局长房延生、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剑青等参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晓冬、天伦度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爱笛、“养生农业”概念创始人赵立冬、北京银安集团副总裁姚依依、中华房商合作联合会副主席陈宏等业界专家各抒己见,为广府旅游投融资献计献策。

  广府古城位于“成语之都”邯郸,被称为“古城、水城、太极城”。墙高10米,厚8米。是杨式、武式太极拳的发祥地。杨式太极舒展大方,武式太极小巧紧凑,两种拳式被称为“活的雕塑,流动的音乐,体育运动的阳春白雪”,其弟子遍及海内外。永年被国家体委命名为“太极拳之乡”。曾连续举办了八届国际太极拳交流活动。

  永年洼淀是华北第三大洼淀。面积达4.6万亩,洼淀陆面平均海拔41米,呈现出“芦苇茂盛、鱼虾共生,碧水风荷、雁戏鸟鸣”的南国水乡景象,被誉为“北国小江南”。万亩荷花池、芦苇荡已具雏形,湿地森林公园、千亩垂钓园已基本完工,规划中的800亩太极迷宫和300亩太极湖也在加紧建设中。

  德安杰环球顾问(D&J)集团由“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之一、著名旅游创新传播专家贾云峰先生创办,是一个提供创新传播一体化解决方案,贯穿旅游的调研、定位、规划、投融资、营销、推广、监控等全过程的“中国唯一旅游全产业链创新研究顾问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和香港设立4家分公司,依托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传媒界资深专家已为海内外几十个旅游目的地提供顾问和执行服务。2009年获得“中国旅游最佳营销案例奖”。

  德安杰“找第一、做唯一”的思考方法和“将策划融入全产业链”的全新理念,在2010年已完成上海世博会长三角旅游联动推广、挪威世博局中国推广、上海、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地旅游局全案推广; 《山东德州旅游规划》、《上海杨浦区文化产业规划》、《上海朱家角镇旅游总体规划和5A景区创办计划》、《湖北武当山营销推广计划》、《浙江台州文化产业规划》等新作品中得到充分展示,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投资旅游产业,开发旅游资源是发展地方经济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促进旅游资源开发、投资与经营的专业化、规范化与国际化,成为旅游产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本次会议成立了广府投融资专家顾问团,广府与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达成了品牌合作联盟,同时与北京养生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将首先共同开发“中国太极养生城”项目。由德安杰顾问精心策划的《广府古城营销与推广策划》也于当天通过了国家旅游局领导和专家的终审,获得了邯郸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此次多方资源的联手合作,将为广府旅游发展提供更专业的理论支持、资源支持和品牌支持,广府古城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成为河北省旅游发展战略的支撑项目,邯郸市旅游发展的龙头项目--广府,正以独特魅力吸引着世人的眼光,成为海内外游客游览的圣地和投资商青睐的热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邯郸市

邯郸市地势自西向东呈阶梯状下降,高差悬殊,地貌类型复杂多样。以京广铁路为界,西部为中、低山丘陵地貌,东部为华北平原。海拔最高1898.7米,最低32.7米,相对高差1866米,总坡降为11.8‰。全市自西向东大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