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再“宅”:深圳短线出游全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9月27日09:55

  【国庆短线游之乐园狂欢】

  假期的快乐,不一定是需要长途跋涉才能得到,深圳的游人就有这种幸福。多个主题乐园将深圳变成一个欢乐的地方,走进任何一个乐园,都有专门为假期设计的活动,将完全调动起游人内心最原始的快乐。


世界之窗将成为欢乐的海洋
世界之窗将成为欢乐的海洋

  假期的快乐,不一定是需要长途跋涉才能得到,深圳的游人就有这种幸福。多个主题乐园将深圳变成一个欢乐的地方,走进任何一个乐园,都有专门为假期设计的活动,将完全调动起游人内心最原始的快乐。有多久没有真正开怀大笑过?在深圳的多个乐园,让自己放松地大笑一回。

西班牙的歌舞吸引游人一起舞蹈
西班牙的歌舞吸引游人一起舞蹈

  深圳世界之窗 体验浓浓西班牙风情

  亮点:西班牙式的狂欢和歌舞

  适合人群:喜欢感受异国风情的游人

  深圳世界之窗将在10月1日至7日推出西班牙文化风情节,热情奔放的西班牙狂欢大巡游、激情洋溢的番茄大战、原汁原味的西班牙激情歌舞秀,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节目将带您梦回西班牙,探索地中海沿岸的古典文明,在“骑士”堂吉诃德朝圣的地方,释放欢乐和激情。

  番茄大战节是欧洲西班牙比较有特色的狂欢节,世界之窗也将其“搬”来了景区内。为了让游客体会其中的快乐,国庆期间埃菲尔铁塔下的舞台将变身红色战场,营造源自欧洲的疯狂。在现场动感的音乐声中,游客将可以加入到“红色大战”中,看无数番茄在空中飞舞,红色的“炮弹”在人群中四处飞溅,番茄池里的勇士们犹如处在枪林弹雨之中,筋疲力尽之时可以倒在“柿海”中享受“番茄浴”,尽情释放心情,享受番茄大战带来的红色激情。

  入夜的恺撒宫将为游客献上一场纯正的西班牙歌舞盛宴,奏响最强劲的红色咏叹调。经典的弗拉明戈舞步将在这里重现,激情炫舞的“红艳”女郎不断旋转;火辣辣的斗牛士舞曲感受西班牙人的强悍,火一样的热情;时尚T台秀,靓丽的模特们将尽情展示西班牙服饰风情……。

欢乐谷的魔术表演让人不可思议
欢乐谷的魔术表演让人不可思议

  深圳欢乐谷 魔幻风暴来袭

  亮点:看世界魔术的顶级表演

  适合人群:喜欢感受魔幻的神奇的游人

  10 月1日至6日每晚七点半,欢乐谷的欢乐剧场将上演《魔幻至尊———世界魔术冠军秀》专场晚会。作为晚会的压轴表演嘉宾,世界最著名的魔术大师之一、瑞士魔术天才皮特·马韦将携其大型幻术《梦幻飞行》亮相,这是皮特·马韦首次在华公演大型飞行魔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此外,FISM世界魔术大会年度总冠军 “墙格魔法”(德国)、SA M世界魔术大赛冠军安贺林(韩国)、蒙特卡洛魔术明星大赛总冠军梦幻双人组合(白俄罗斯)、“莱金杯”魔术大赛冠军弗拉德和埃伦娜(乌克兰)、东方魔术皇后茹仙古丽(中国)也将献上各自的绝技。除了《魔幻至尊———世界魔术冠军秀》专场晚会,10月1日至7日每天下午两点上演的《魔幻风云———世界魔术精英汇》专场表演及五点上演的《魔踪幻影》。

  锦绣中华·民俗村:少数民族大联欢

  亮点:多个民族风情的展示

  适合人群:对中国少数民族文化感兴趣的人们

  10月1日至7日,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以“丝路新疆歌舞秀、生态河池文化周”为主题的民族狂欢节,并将全新推出风情河秘境漂流、湿地乐园亲子游、版纳雨林孔雀谷三大主题游乐项目。

  活动期间,来自新疆、广西河池等地的300余名各民族优秀演员,献上独具民族性、地域性的原生态歌舞表演,将创下锦绣中华·民俗村单次节庆活动外请表演人数的新记录。新疆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的著名民族歌舞团的数十名演员将带来原汁原味的新疆歌舞;广西河池的宜州、罗城、环江等12个县市将派出200余人的表演团队,毛南族、仫佬族、白裤瑶族、壮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将带来地道的铜鼓演奏。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