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自驾草原:我与月亮有个约会(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0日11:14

当地特色面食,一般人有点吃不惯
当地特色面食,一般人有点吃不惯

  老板的手艺很不错,烤羊腿实在是很好吃,因为是现场宰杀的羊,所以肉质鲜美。羊腿外的肉可以让老板帮我们做成手抓肉。羊杂不用说,一定要做汤,味道鲜美的令你回味无穷。

  >>骑马:村民自己家会养马,当你入住农家院后,会有人来向你询问是否需要。你只要谈好价钱,便大可放心,之前说过张北的民风还是很不错的,说好多少就是多少,不会最后额外收钱。我们当天骑,每小时40元。但是第二天要走的时候,马夫大叔又来问我们是否再骑会,他说今天只要20元/小时。

沿路的草原风景
沿路的草原风景

  >>玩乐:对于新手来说,骑马一小时便足矣,多骑的话,你会有种浑身散架的感觉。吃完午饭,我们决定向风景美丽的地方前行。村庄西南面的山脚就很漂亮,不过那里无法开车到达。我们选择了另外一条路,驱车前往更北面的“天鹅湖”。最近的路从村庄出来直接向北即可,我们却绕到了西面的小路,那边坑坑洼洼,十分难走。

干涸的天鹅湖
干涸的天鹅湖

  到达天鹅湖,我们一度认为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因为那里根本就没有水。向做生意的老乡打听得知,由于干旱,湖里早就没有水了,只剩下光秃秃的草。不过走在上面,你还是能感觉到土质的松软。天鹅湖附近也有农家院,可以住宿,价格应该差不太多。

草原沙漠车
草原沙漠车

  在那里也有草原娱乐设施。我们选择了“沙漠车”,50元/小时,骑起来还真有种风驰电掣的感觉,你想想,在茫茫的草原上,畅通无阻的奔驰,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不过建议女孩还是开慢一些,安全为妙,切记不要急踩刹车,那样很容易翻车,减速最好提前松开油门。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