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世界 国内七大浪漫约会圣地(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长江日报 微博 | 2010年08月31日14:04

小溪潺潺(图:绿茶)
小溪潺潺(图:绿茶)

  4.三清山:

  天地间旷世传奇

  三清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集天地之秀,纳百川之灵,是华夏大地一朵风景奇葩。她兼具“泰山之雄伟、黄山之奇秀、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青城之清幽”, 由于长期地质地貌变化,三清山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奇峰怪石、急流飞瀑、峡谷幽云等雄伟景观。

漫长的台阶路(图:绿茶)
漫长的台阶路(图:绿茶)

  甜言蜜语:

  三清山女神与巨蟒相爱凄美动人。如果你们的恋情也曾遭遇家人的反对或是困难重重,不妨到三清山走走逛逛,看看两大绝景———司春女神和巨蟒出山,在传说中也有这样一段爱情,与你们的经历有些许的相似,但他们从未放弃。

三清山(图:绿茶)
三清山(图:绿茶)

  玩转甜蜜:

  想为爱情祈福的情侣们,还可以登上一线天299级的台阶,在铁链上挂上刻有自己和恋人名字的爱情锁,这不仅仅是浪漫的风景,也代表着恋人们希望彼此患难与共、爱情天长地久的美好愿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