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世界 国内七大浪漫约会圣地(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长江日报 微博 | 2010年08月31日14:04

享受温泉(图:中国新闻网)
享受温泉(图:中国新闻网)

  6.玉龙温泉:

  9亿年的火山温泉

  大洪山玉龙温泉,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洪山镇。温泉区内星罗棋布的温泉池分为动感池区、火山池区、农耕文明区和楚文化池区,共包括68个风格各异、大小不一的功能温泉池,每个温泉池均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

玉龙温泉
玉龙温泉

  甜言蜜语:

  热恋中的两人踏上美妙的温泉之旅,让美好的约会被温暖舒适的氛围包裹着。玉龙温泉特聘的泰国SPA理疗专家还可以为恋人们提供养生美容的疗程,人们都说热恋中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而玉龙温泉,能让女人更加光彩照人。

  玩转甜蜜:

  和爱人一起体验梦幻城的神奇与魔力, 200米飞虹滑道从天而降,4大炫彩滑梯弧度不一,适合各种承受能力。水上冲浪区仿若漫步海滩,体验踏浪的风情。晚上,水上娱乐园还将上演露天晚会和音乐喷泉。夜幕下,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精彩的表演,其情其景,令人神往。

天紫湖畔普度寺(图:今日刘郎)
天紫湖畔普度寺(图:今日刘郎)

  7.天紫湖:

  七仙女下凡沐浴地

  天紫湖是七仙女下凡沐浴的地方,这里有清澈的湖水,生态的温泉。天紫湖,山虽不高,但有仙则名;水虽不深,但有龙则灵。这里苍松劲柏,移步一景,各种树木花草覆盖了度假区的每一寸土地;这里有乡村特有的幽雅和恬静,有董永与七仙女的爱情故事和孝子的美德,能给人赏心悦目、返璞归真的感觉。

天紫湖周边风景(图:今日刘郎)
天紫湖周边风景(图:今日刘郎)

  甜言蜜语:

  传说中的董永和七仙女就是在天紫湖相会。在这样浪漫的故事背景下,恋人们或漫步在曲径通幽处,或泛舟于湖水之间,把城市里琐碎的烦恼全抛诸脑后,只沉浸在甜蜜的旅行中,是七夕佳节送给自己和情人最好的礼物。

  玩转甜蜜:

  这里有水疗及各种温泉泡池,包括电疗、鱼疗、儿童戏水、冲浪、漂流、死海漂浮、桑拿、石板浴、彩虹滑梯、篝火晚会等70余种娱乐项目。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