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 黑龙江“黑河游”旅游联盟成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16:25

  为促进黑河旅游业发展,加强跨区域间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8月18日,黑河和上海、秦皇岛、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伊春、大兴安岭等8个城市的旅游局和旅行社代表齐聚黑河,举行《“黑河游”旅游联盟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黑河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蔺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区域性旅游合作联盟由黑河发起建立。黑河与其他合作城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本着“自愿参与、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的合作原则,签订了《“黑河游”旅游联盟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起旅游合作联盟。协议各方提出要加强旅游合作,实现相互间旅游优惠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开拓、信息互通的目标,进一步扩大签约城市旅游产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提振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促进多方旅游业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旅游合作联盟的建立,将有利于旅游企业的产品推新,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过全面推进区域旅游业的合作,共同研究制定区域旅游发展战略,打造区域旅游产品,带动区域间相关产业的发展。黑河将按照《框架协议》的约定,实现与各方互为旅游客源地、互为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与合作各方共同迎接挑战,为各地旅游业的发展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河市

黑河市地处黑龙江省北部。多年来,黑河至布市中俄边境风情游以中俄之间语言、文化、民俗及建筑风格等方面的巨大差异吸引了千千万万的中俄游客。>>详细热门景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俄罗斯风情之旅瑷珲历史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