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15个景点评为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河市 | | 2010年05月18日21:36

    4月15日,为助推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建设而举行的、黑河省有史以来最大的旅游景区推介和评选活动——“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评选揭晓授牌盛典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黑河市的五大连池(含景区内其他入选景点)、卧牛湖风景名胜区、大沾河漂流(含库尔滨河漂流)、瑷珲历史陈列馆、黑河口岸(含旅俄华侨纪念馆、知青博物馆)、锦河农场《闯关东》影视基地、逊克大平台雾凇等6个景区中15个景点被评为“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成为黑河省旅游胜地的最新一批形象代表。其中,五大连池风景区在本次评选中荣膺榜首,成为黑龙江首选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河市

黑河市地处黑龙江省北部。多年来,黑河至布市中俄边境风情游以中俄之间语言、文化、民俗及建筑风格等方面的巨大差异吸引了千千万万的中俄游客。>>详细热门景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俄罗斯风情之旅瑷珲历史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