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风光绝佳 国内五大最美的清凉圣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0年08月16日11:33

落日余晖(图:鸢尾)
落日余晖(图:鸢尾)
唯美大地(图:鸢尾)
唯美大地(图:鸢尾)

  出游地:青海湖

  凉爽指数 ★★★★★

  理由:烟波浩淼的青海湖被4座高山环抱,像一巨大翡翠玉盘嵌在高山、草原间,构成山、湖、草原相映生辉的壮美风景图。这里地势高,即使是盛夏酷暑,日平均气温只有15°C左右。

夏花(图:鸢尾)
夏花(图:鸢尾)

  玩法:看湖、摄影。

  行走路线:先到西宁,按西宁-青海湖-日月山-贵德县-玉皇阁-文昌庙-温泉-西宁-塔尔寺-堪布拉国家森林公园-西宁的路线游览。

  相关链接:

  青海湖神秘的祭祀文化(组图)

  青海湖路书:寻找最美的地方

  青海湖 让人魂牵梦萦的山水画

花海无边(图:鸢尾)
花海无边(图:鸢尾)

  另外还有几大胜地:神农架,山中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最神奇的是冰洞,洞里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在这里你还可以进行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九寨沟,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盛夏,这里仍能看到雪峰,瀑布、溪流,是消夏的理想之地。承德,承德位于河北东北部,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我国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于此;明湖百顷,洲岛错落,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明月)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