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季旅游的五大丹霞胜地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6日15:27

河北承德
河北承德

  河北承德  推荐指数:★★★

  避暑胜地:承德避暑山庄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始建于1703年,历经清朝三代皇帝:康熙、雍正、乾隆,耗时约90年建成,是我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清帝每年有半年的时间在此会见王公贵族及外国使节、处理奏章、消夏避暑。

  最奇异丹霞:承德地区的丹霞地貌生成已有1亿多年,由于岩石组成复杂,有火山岩、砾岩、砂岩和泥岩等。火山岩、砾岩质地坚硬,砂岩、泥岩质地松软。在漫长的地质年代中,经过日晒、雨淋、冰冻、风吹等,松软的岩层不断剥蚀崩塌,坚硬的岩石亭亭矗立,形成了千姿百态的丹霞地貌,也构成了承德周围的奇峰异石。

甘肃张掖丹霞
甘肃张掖丹霞

  甘肃张掖  推荐指数:★★★

  高原避暑:张掖海拔1500米的高原之城,夏日中午最高气温一般不超过30度,清晨常常是15度左右,是个避暑旅行的好去处。

  最绚烂丹霞:张掖丹霞地貌距张掖市40公里,集中分布在临泽、肃南、甘州境内。这里的丹霞地貌发育于距今约200万年的前侏罗纪至第三纪,造型奇特,色彩艳丽,是我国干旱地区最典型和的丹霞地貌景观,具有很高的科考价值和旅游观赏价值。而“七彩丹霞”更是这里的特色,美轮美奂。

    相关阅读

      2010夏季到丹霞山享清凉(组图)

      张掖丹霞 五彩童话世界

      行走昌都 醉在绝色丹霞地(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