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尚 “潮”玩西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7月30日10:20

西单是北京城最老、最有分量的商圈之一
西单是北京城最老、最有分量的商圈之一

  西单是北京城最老、最有分量的商圈之一,我们选择了这里作为购物栏目商圈系列专题的开篇。

    从人车混行的那几年,到现在天桥连接起来西单几乎所有的商场,西单经历了一次与时俱进的变迁。但西单仍旧是西单,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副青春无敌的面孔,打折有中友下狠手,弄潮有大悦城带风头,成熟优雅的同时坚决不下潮流前线有君太、SOGO来迎合你,至于想享受“淘”乐趣,那就更多了,华威、明珠、77街,淘到你手软。美食、玩乐与shopping,马上为你新鲜呈现。

  中友百货 美妆天堂

中友百货 美妆天堂
中友百货 美妆天堂

  中友百货貌似是一个永远也不缺人气的商场,即使是工作日来中友,依然能见到人潮涌动。常来西单逛的MM一定知道,中友的化妆品品牌是全北京最齐全的。即使在全国范围内,中友的化妆品优势也是首屈一指的,它所拥有的80%化妆品品牌都是全国销售量第一。各大化妆品品牌对中友也是青睐有佳:SKII把旗舰店开在了这里、Benefit北京唯一一家眉吧也在这里,还有BOBBI BROWN除了专门柜台以外还在这儿开设了彩妆创意坊。中友每年也会利用它在化妆品方面的优势举办隆重的化妆品节,不仅有众多独家赠品,回馈力度也一定是全城最大的。

  中友除了是美妆天堂以外,还集中了各类潮流百货。1层的女鞋品牌十分的齐全,5层的青春少女馆同样也是囊括了所有的热门之选,6层的潮流服饰每年都会做出适当的调整,整体的潮流风格会不断提升档次。

  停车:停车场位于地下二层,有100多个车位,停车费2.5元/半小时

  地址:西单北大街176号华南大厦

  Evisu

  Evisu是日本最顶级的街头牛仔品牌,他们家的部分牛仔裤用没有脱浆的布料做成,只有真正懂得“养牛”的人才会买来收藏。

  大嘴猴

可爱大嘴猴
可爱大嘴猴

  新近开张的大嘴猴是西单地区的独家品牌,由于这家店里的产品产地是在国内,所以与三里屯village那家店里的产品款式有所不同,而且价格方面会实惠许多。

  Havaianas

  来自巴西的时尚人字拖Havaianas是时尚人士的夏日必备小物。艳丽的色彩搭配与简洁清爽的款式,Havaianas不仅穿起来舒适柔软,而且定会成为路人的目光焦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