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祺瑞旧居将上演中国、比利时文化艺术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五大道及周边故居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7月07日15:50

  据悉, 2010年9月4日至10月24日,一场以“蜕变”为主题的中国、比利时文化交流艺术展,将在天津市重点保护级别历史风貌建筑——鞍山道38号段祺瑞旧居举行。

  本次活动为“篱笆墙外”艺术交流联展第三季,由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THARD)、比利时Sint-Niklass市政府主办,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荣誉院长RAF DE SMEDT先生担任策展人。展览邀请到中国和比利时各12位60岁以上艺术家创作了主题艺术作品,同时展出他们人生各阶段的作品三幅。其中,中方参展的艺术家有陈天龙、金一德、张世范、马承祥、贾浩义(老甲)、王劼音、古干、王之海、查国均、党中国、孙志远、王训盛。以他们丰富的艺术生活阅历和文化的积淀,多角度的艺术视域、信仰诠释或解读他们的过去,未来和远见卓识,以及面对生活、生命的问题,以表达自己的态度和感情在艺术创作过程的转变。

  此次活动是中国和比利时文化交流的盛会,同时也是天津历史风貌建筑的百年积淀的人文历史之美与当代艺术的一次完美结合。天津其他历史风貌建筑,例如末代皇帝溥仪旧居——静园,五大道民园西里创意产业园区和注意空间等也将同时联动展出,包括由百雅轩出品的东方气象艺术展,其中涵盖了吴冠中、黄苗子、罗尔纯、袁运甫、王怀庆、李付元等大师的名作,以及比利时国宝级醇正文化艺术在内的多个主题展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五大道及周边故居

“五大道”地区是天津名居名宅最为集中的地区,游览“五大道”,看看天津的“小洋楼”,实际上是漫步在建筑艺术长廊上的一次趣味旅行。这里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会”,因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