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疆 九站美景激活你好动的心(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1日14:15

风光-遗迹
风光-遗迹

  第二站,喀什,穆斯林民族的圣城。从乌鲁木齐前往圣城喀什的飞机将飞越白雪皑皑的天山山脉,七剑下天山的传说,天山雪莲的圣洁都让这片冰封的山脉,充满了神奇,如有兴致,找一个靠窗的座位,留下几张飞越天山的照片应是不错的选择。

它太美了,蓝天、白云、雪山、草甸、石屋、溪流、湖泊……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美得让你不舍离去。
它太美了,蓝天、白云、雪山、草甸、石屋、溪流、湖泊……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美得让你不舍离去。

  白发苍苍的老者、充满童真的少年都是很好的拍摄对象,而那聚精会神工作的工匠以及他们身前充满民族特色的工艺品更是不能错过的景致。喝上杯喀什特有的酸奶子,听着艾提尕尔传出的颂词,漫步在这古朴的老城深巷,你会和我一样爱上这座城市。

碎石
碎石

  当然,不可错过的还有维吾尔族美食,拿着一字不识的菜谱,与不通汉语的老板用手势交流,一壶香醇的奶茶,一盘特色的拌面,一串香气四溢的烤羊肉,一个刚刚出炉的烤囊……似乎我的味蕾又再次被挑动了起来。

  推荐指数:★★★★★(虽然对当地的民俗已有充分的准备,但身临其境还是被他们征服。也惊讶于在旅游经济的侵蚀下,喀什老城的建筑和风俗竟还能保持得如此完好)

伫立在蓝天下
伫立在蓝天下

  第三站,帕米尔高原。来到喀什,就不应该错过这美丽而神秘的雪山高原。在这里,你也许会后悔没有带上足够的电池和存储卡,也许会抱怨所乘坐的汽车飞一般的速度,但你一定不会后悔来到这海拔近4000米的雪域高原。

  “冰川之父”墓士塔格的圣洁,卡拉库里湖的宁静,寻找冰山公主相思之泪的奇特经历,红其拉甫忠诚的哨兵,以及石头城上破碎的沧桑。你有什么理由不在自己的旅行目的地中加上帕米尔的名字?

  推荐指数:★★★★★(没有理由不去的地方)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