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展 市民可体验近百国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10年06月25日14:37

  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交会开幕式昨晚开幕,将从今天开始连续3天向业内人士和公众开放。

  第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与第十五届北方旅交会是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旅游旅行大会之后召开的。本次展会再次为北京旅游市场与国内国际市场接轨搭起了零距离交流的广阔平台。

  据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介绍,本届北京旅游博览会和北方旅游交易会两会合办,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25个省市自治区的753家参展商和专业买家参加,展出面积达22800平方米。此次展会主会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5日对业内人士开放,26日、27日对公众开放。

  展会现场设立了旅游产品销售区,向北京市民现场销售特价旅游优惠折扣产品。国旅中社、中旅总社、中青旅等32家组团旅行社和国家大剧院、水立方、北京天文馆等著名机构准备了大幅度的优惠旅游产品。其中,国家大剧院拿出10000张半价参观券现场销售,中青旅则推出了日本6日皇家温泉豪华巡礼游,每人优惠500元,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2日游,3人优惠5000元。

  同时,现场将有3万多元的旅游产品1元起拍卖,最高价值的拍品是捷达假期提供的3000元非凡泰国6日游。北京市民可以享受到这些机构为展会特别准备的特价产品。

  本次博览会让全球的旅游资源在北京充分展示,让各国、各民族的文化在北京尽情交流,让世界各地的旅游产品信息、需求信息、业态发展信息在这里得到广泛的传播,让北京市民领略到不同旅游文化资源的迷人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