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泉州 老城区里玲珑小巧的店铺(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泉州市 | | 2010年06月07日16:13

锦绣庄
锦绣庄

  锦绣庄

  来到泉州你就一定要去看木偶戏,如果还意犹未尽的话,那就去打锡街的锦绣庄挑选一个精致的木偶带回家作纪念吧。木偶在泉州已经有1300多年的历史了。在泉州制作木偶的能人巧匠有很多,其中锦绣庄是最具代表的一家。锦绣庄创办于1990年,致力于木偶、刺绣、丝绸等传统工艺品的制作和经营,此外还创办了木偶艺术馆和民间艺术园。

  地址:鲤城区打锡街124号

潮流服饰
潮流服饰
到“Pink”淘宝
到“Pink”淘宝

  Pink

  看完木偶,再走到打锡街,可以先去承天寺附近的潮店“Pink”淘一下,你不但能找到国际知名的潮流服饰,更值得推介的是一些本土的潮流品牌,由国内知名的涂鸦达人月下一手创办的潮流品牌“油乐园”(dirty street)就是其中之一。“油乐园”意指在这个被复杂、油腻的物质污染的社会中玩乐的人。拒绝浪费生命,努力地去证明自己,这是月下创办“油乐园”的理念。

  地址:南俊路42号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泉州市

泉州是国务院第一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素有“海滨邹鲁”的美誉。这里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文物瑰宝举世瞩目。拥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4处,省级40处。泉州是古代“东方第一大港”。“海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