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过儿童节 “六一”六地重拾童趣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0年05月27日10:02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成年人心中,其实都怀有一份童真。但如果时时扮天真,总显得不合时宜。幸好有“六一”这个节日,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实现儿时的愿望,6种玩法,6个建议,“K道(Kidult)中人”不妨借光“六一”,集体“装嫩”!


长隆
长隆

  玩法1

  投身“世界级旅游王国”耍乐

  有着“世界级旅游王国”称号的长隆,对身处广州的玩家们来说,就是一个可供随时提取欢笑与快乐的彼得·潘乐园。这里是充满童心童趣的耍乐天堂,拥有全世界动物种类、动物种群最多的野生动物,有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全国最大的生态主题酒店、全球首屈一指的顶尖游乐设备……今年“六一”,这里还将上映美国4D动画片《快乐大脚》,“儿童玩水节”也将拉开序幕,想“返老还童”,家门口的快乐天堂不能不考虑。

耍乐天堂
耍乐天堂

  老顽童必做6件事

  1.坐旋转木马梦回快乐童年。长隆欢乐世界的双层旋转木马富丽堂皇,散发着梦幻般的气质。在这座流淌着轻快音乐的“童话宫殿”里,最轻松的玩法便是骑着旋转木马梦回阔别已久的童年时光。

  2.在42米高空荡秋千。童年的记忆绕不开荡秋千,但坐在高42米、最大摆幅达240度、时速最高110公里的超级大摆锤上,体验摇荡的感觉一定非同一般。3.“大手牵小手”共坐过山车。造型为飞马车头的两节特洛伊风格过山车,是长隆今年新推的“合家欢”项目。

  4.看4D动画片《快乐大脚》。动画片是童年的“亲密伙伴”,轻松的画面、简单的情节最讨小朋友欢心。《快乐大脚》曾获2006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大奖。

  5.宝贝水城做“幸福宝贝”。长隆水上乐园的宝贝水城拥有世界上唯一的专为儿童设计的小喇叭滑道,水迷宫、水玩具、滑道都是全家人亲水的温馨地。重做“宝贝”,感受定会很幸福。

  6.自驾游逛动物世界。如果你没有胆量去玩刺激的过山车或水上活动,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玩自驾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野生动物们在那片属于自己的乐土上一点都不怕生,常有骆驼或羚羊挡在路中间,漠然地扫视着车里的闯入者,半天不肯挪动。

  出行知多

  日前长隆宣布:将于5月29日至6月4日推出“长隆儿童周”,一名购票成人可携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岭南印象园
岭南印象园

  玩法2

  漫步“水乡”找童趣

  位于广州大学城的岭南印象园,汇集了人们对岭南古老家园的所有想象:小院、天井、敞口厅,镬耳墙、青云巷、满洲窗、老榕树,小溪蜿蜒,处处散发着岭南水乡的韵味。这里还会上演免费节目,陆丰皮影戏、吊线木偶戏都是大小朋友的最爱。

岭南韵味
岭南韵味

  老顽童必做6件事

  1.看一场《东郭先生与狼》皮影戏,短短十几分钟就叫人回味无穷。

  2.骑复古单车、穿大板鞋、滚铁环、打陀螺、跳格子、跳皮筋……儿时最简单的乡土游戏可以让你玩得不亦乐乎。

  3.吃糖画。糖画、棉花糖的味道很让人怀念,这里的糖画是用很传统的方法——转盘定图案,能不能吃到糖画“龙”,可是要看运气的。4.去练溪冰室吃传统雪条。小时候的雪条是最甜美的记忆。“六一”带小朋友一起来,大人可免费获赠一根。

  5.小人书店里看小人书。还记得小时候看的小人书吗?不记得的话,一定要到这里怀念一下了。

  6.吃一把“最响”的爆米花。广州爆米花无处不在,但是想吃“土法”爆米花,只有这里才有了。

  出行知多

  6月15日,岭南印象园将开放树林覆盖率达98%的“大榕树乐园”。6月14日至16日“端午节”期间,园区将免费赠送迷你粽;如果你是老爸级人物,“父亲节”当天可免费获赠一杯健康凉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