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世博 6家最优上海高空餐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3日19:17

旋景餐厅 208m
旋景餐厅 208m

  1、旋景餐厅

  独家视野:360度的上海老市区全景

  位于上海市正中心人民广场的208米高空,远远望去,凌空208米高的餐厅,奇特的造型非常引人注目,宛如一个巨型宇宙飞船。餐厅每2小时旋转一圈,透过全透明的弧形落地窗可以看见人民广场的全貌:人民公园、南京路步行街、上海美术馆、上海大剧院、苏州河、黄浦江和外滩的景色。无论你坐在餐厅的哪个位置,都能360度观赏到上海全景,这无疑是每个上海人以及到上海的游客都不容错过的独特体验。

澳洲安格斯牛肉
澳洲安格斯牛肉

  通透敞亮的厨房位于整个餐厅的中央,来自欧洲的名厨们再次精心准备独具特色的欧陆美食,包括:各式开胃前菜如熏鱼冷盘、风干腌肉配帕尔马干酪、地中海式沙拉,吞拿鱼牛腿肉、还有非常鲜美的野蘑菇汤等。主菜更是种类繁多得令人难以选择,有欧洲风味如烤三文鱼菲力、菌汁煎牛肉、意大利面等。此外,一系列诱惑力极强的甜点也是餐厅招牌菜系列,如巧克力慕斯、经典提拉米苏、冰绿茶苏夫蕾等。

  主厨介绍:厨师长Karl Beter先生具有数十年专业经验,曾先后在17个城市的20多个五星级酒店工作,如北京香格里拉中国大饭店、南非约翰内斯堡卡尔顿威斯丁大酒店、韩国釜山、威斯丁朝鲜海滩豪华旅馆等。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88号新世界丽生大酒店45楼。

  电话:021-6359 9999转4210

  人均:400元。

  停车位:地下车库若干车位

  刷卡:可以。

天气晴朗的时候能够看到世博园 388m
天气晴朗的时候能够看到世博园 388m

  2、Dining room

  独家视野:天气晴朗的时候能够看到世博园。

  位于世界上最高的酒店——柏悦酒店87楼的Dining room是一家充满欧陆风情的西餐厅。同时,作为柏悦酒店的大堂餐厅,Diningroom体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居家氛围,以低调奢华的主题给客人亲近之感。餐厅的整个空间以自然的米色和天然物料为主,无论在感觉或是设计方面均保持低调,却又极其讲究。与餐厅两端相连的分别是一个玻璃屋样的藏酒窖,里面珍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种葡萄佳酿。不过要说Diningroom里最特别的区域,莫过于这个可供10人就餐的“主厨餐桌”,并且配备了整套Bultthaup厨具装备的开放式厨房,犹如一个开放式家庭厨房兼餐厅,能够让客人充分体验家居式的私人聚会的快乐。

挪威上等三文鱼
挪威上等三文鱼

  餐厅做的是地道的法国菜,所有菜肴都由酒店的行政副总厨GerhardPassrugger亲自研制,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营造出家庭菜肴的视觉感受。总厨推荐的“家制烟熏三文鱼”选用当天空运而来的挪威上等三文鱼,每一片都切得如同手指般的厚度,口感鲜美嫩滑,并配有奶香浓郁的土豆色拉,以及总厨秘制的生梨沙司,是一种十分创意的搭配。另一道黑菌汤则是地道的法国菜,待装有甘蓝菜及黑菌的瓷碗上桌后,厨师现场倒入用深海蜇虾熬制的鲜美汤汁,那是一种家庭式的感觉,却又能感受到大饭店的品质。

  主厨介绍:Gerhard Passrugger来自澳大利亚,却是烹饪法国菜的高手。曾先后任职于上海陆唯轩,及美国、澳大利亚多个顶级法国餐厅的主厨。

  主厨推荐菜品:家制烟熏三文鱼配土豆色拉,威廉生梨沙司,145元;甘蓝菜和黑菌汤,深海蛰虾,芝麻叶饺子,150元;烤澳洲羊腰肉,洋葱脆片,奶油蒜汁,小扁豆,300元(另加15%服务费)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87楼。

  电话:021-68881234转

  人均:600元。

  停车位:地下车库若干车位

  刷卡:可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