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茶菜 北京清雅茶宴指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4月23日10:55

大益膳房的气势适合商务宴请
大益膳房的气势适合商务宴请

  编辑点评:老茶汤明虾丸最适合那些追求清淡的食客,普洱淡淡的香,除了竹荪和虾丸再无他物。

  人均:300元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清华大学西门对面)

龙井文蛤竹荪汤
龙井文蛤竹荪汤

  文汝馨居茶膳

  这个地方不像吃饭的餐厅,反而更像一处文雅书屋。茶膳是这里的特色,与环境交融得恰到好处。茶香白鳝是道特别的菜品,细嫩的鳝肉最易入味,经过绿茶水几个小时的腌泡早就渗透到底,外焦里嫩的口感让人犹如嚼着蟹腿肉,再吃一片绿茶的叶子,油腻味道自然化解,由原来的咸鲜变为醇厚茶香。红茶豆腐煲是不少女生的首选,既带些甜,又是养颜减肥的好食材,带着红茶的淡淡香气滑进嘴里,豆腐的绵软顿时充满唇齿。

茶香鸡翅的咸鲜味让人停不住口
茶香鸡翅的咸鲜味让人停不住口

  编辑点评:店里还有川菜,每道菜旁都标出辣椒等级,以免喜好清淡口味的食客“误入歧途”。这里儒雅的气质正适合三两好友促膝谈心,这里的汤品也是招牌,晚上来一盅热气腾腾的暖汤,由里而外滋润全身。

  人均:6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西侧10号

海天阁环境很温馨
海天阁环境很温馨

  海天阁

  健康的护卫者都赞咏绿茶的养生之妙,善饮绿茶者则迷恋龙井的清香。“茶之美,莫过于龙井”。春季养生,绿茶当先。嘉里中心酒店海天阁中餐厅以精品粤菜著名,来自香港的主厨卢师傅于近日精心推出应季茶菜,美味与健康并行,让您在美妙的菜品中品尝顶级龙井的清香。

  编辑点评:龙井清蒸牛腩选用半肥瘦的牛腩肉,清炖3个半小时之后,再用牛腩汤泡茶,最后过滤掉茶叶再浇汁。成菜有龙井茶香,牛肉柔嫩。而春茶香薰乳鸽选用8两重的乳鸽皇, 再用自制豉油皇卤水把乳鸽放入浸熟25~30分钟,用香米、茉莉花茶和黄砂糖熏制5分钟,乳鸽色香味俱全。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酒店一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