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海南”大型广场旅游宣传活动将亮相旅交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0日14:18

  在刚刚过去的3月,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大会的成功举行,敲响了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场锣鼓。创新实干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奋力推向前进的集结号也已悄然吹响。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秀•海南”大型广场旅游促销宣传活动,将于4月23日在重庆拉开序幕。《梦幻之旅》、《世界的海南》、《共有的天堂》三大篇章,将以情景剧及互动形式全景展现风光旖旎的生态海南以及国际旅游岛的新人文魅力。同期,还将借助于4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举行的“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机遇,积极开展省域的对外营销,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增强旅游营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国际牌,引国内客,以高带低,形成稳定而优化的客源基地,实现旅游宣传和市场开发的双重突破。

  突破则从创新开始,以参展“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为契机,以独特资源优势为抓手,培育富有海南特色和独特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体系。为游客送上实实在在的精品旅游度假产品信息的全新宣传方式。“请进来推广”的同时,更需要“坚定的走出去促销”。让游客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新海南,激发旅游热情,带动游客实际落地。

  当前,建设国际旅游岛是海南建省以来迎来的一次重大历史性机遇,也是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带动海南科学发展、全面发展的制高点和突破口。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主要是加快推进旅游要素的国际化进程,逐步把海南建成旅游国际化程度高、生态环境优美、文化魅力独特、社会文明祥和的世界一流的海岛型旅游和休闲度假目的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口市 海口

“海口”一名最早出现于宋代,迄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1926年12月,海口建市。1956年,国务院将海口市划为广东省的地级直辖市。1988年,海南建省并成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