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 那些麻辣鲜香的回忆(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16日10:24

钦善斋的药膳火锅
钦善斋的药膳火锅

  第二餐的晚餐则订在了钦善斋。这个很有四川特色的药膳饭馆一直就是我想推荐给九哥的。记得去年九哥去重庆玩,把牛油火锅的辣椒牛油误当成鱼子,最后被重庆的辣弄得落荒而逃。我就笑说我已经在成都给他想好了吃饭的地方了,就是这家药膳。白汤的汤底,喜欢吃辣的用沾碟,大家都能皆大欢喜。

环境相当小资的滋味烤鱼店
环境相当小资的滋味烤鱼店

  宵夜呢,自然是烧烤类和串串最有特色了。晚餐聚会后大家分头寻找余兴节目。喝酒的跑到滋味烤鱼去喝黑啤。这家烤鱼在我推荐给石头后,估计他带了无数人去了。看来他们真的很喜欢这家黑啤酒。这家店最好玩的是把烧烤店做的很小资情调,居然背景音乐经常是小野丽莎的。其实它的鱼烤的很一般,我比较喜欢烤排骨和加的素菜凉皮。黑啤酒也迷倒了不少人。

双楠小区的乐山刘氏烧烤的烤鱼
双楠小区的乐山刘氏烧烤的烤鱼

  而另外一些不喝酒的则先喝茶再跟我去双楠的刘氏乐山烧烤吃烤鱼。这家店也是我曾经蛮喜欢半夜串过去大吃特吃的烧烤店。就是我在512地震后说唯一生意没怎么受影响的烧烤店。当时人心惶惶的时候,很多人都没心思出来吃吃喝喝,但这家店生意依然火爆。曾经成都帮腐败时带来过,当时大家还假说:最近腐败太多,要吃素了。结果我点了10串烤黄瓜片除了我没人碰,而上了20串烤五花肉一抢而光,又加了2次。严重BS他们。

  两天的疯狂很快就结束了,希望还算让大家满意吧。至于刺猬点名的酸辣粉,由于本人忽悠了我们未至成都,先放一张照片在此诱惑你,惩罚你。看嘛,你没来,大家都没吃到酸辣粉呢。(来源:鸢尾的博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