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乐景区千万旅游优惠券投放即将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 | | 2010年04月13日14:03

  “看世博,游峨乐”---峨乐景区千万旅游优惠券投放即将启动

   上海世博会是人类的一次盛会,预计7000万的海内外参观者更是一次旅游的盛宴。4月15日,世博会即将到来之际,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将携手上航假期旅行社,举行独具特色的“千万峨乐优惠券 四川旅游连世博”活动。届时,上海市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局、上海世博局、上海老干部大学、上海市团市委、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公司、上航假期的领导嘉宾及沪上数十家主流媒体记者将相聚上海十六浦水上中心,共同见证“上航假期世博信使志愿者”授信仪式暨“峨乐景区千万旅游优惠券投放”仪式。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5A级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与“世博游”指定旅行社上航假期强强联手,借此世博会的契机,以上航假期“世博游”产品为双方合作的共同载体,真正做到“抓住世博机遇、放大世博效应、分享世博成果”,使世博精神和世博内涵得以更深远地延续和发扬。

  同时,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作为四川旅游的一面旗帜,借世博盛会之机,继续扛起了四川旅游的大旗,充分展现了作为国家级景点对旅游业的推动及带头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

峨眉山,地处北纬30度这个号称最神秘的纬度线上,位于四川盆地像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被尊为普贤菩萨道常峨眉山也是内地风景名山中最高的一座,其主峰金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