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推出第四届国际时尚文化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欢乐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6日17:07

节庆游行

节庆游行

  4月3日至6月20日,北京欢乐谷将隆重推出第四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活动期间,至尊魔幻、绚彩动漫、动感极限、炫酷街舞、亲子体验、时尚足球、巅峰游乐、时尚之夜等八大欢乐总动员精彩亮相,意欲打造京城最潮流前卫的先锋地。

Cosplay海选盛典

Cosplay海选

  北京欢乐谷第四届国际时尚文化节的动漫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清明动漫嘉年华、weakend动漫总动员。清明节及4月的每个周末,都将来自国内顶尖的COSPLAY表演团队将现场演绎精彩动漫话剧,角逐金面具Cosplay海选盛典,奉献国内最豪华的精品剧场版Cosplay超级盛事。游客不光可以欣赏到这一动漫盛事,更可试穿Cos服装、服饰,亲身体验动漫真人秀,并和动漫表演者互动合影。由近300名动漫真人表演者组成的京城乃至全国最盛大的花车游行也将隆重登场,异彩纷呈的花车巡游,风情各异、载歌载舞的Cos盛装队伍行进表演,将以浓郁的动漫氛围将欢乐谷打造成充满娱乐性、观赏性、参与性的动漫欢乐盛会!同时,著名漫画家还将亲临现场与动漫迷们进行交流,为广大动漫爱好者进行动漫作品手绘表演并提供签名。动漫创意集市中有全国cosplay精彩图片展、精品原创漫画作品展、动漫社团展等展览、展示活动,游客们还可以还可亲绘动漫作品,体验创意手绘和漫画创作的乐趣。

飞蚁站队

飞蚁站队

  活动期间,荣获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评委会特别奖、实景演出第一名的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每晚17:30在华侨城大剧院与您相约。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一场革命性的舞台表演,震撼、惊奇、惊艳,引爆你最震撼的心灵狂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100万平方米。其中,公园一期占地约54万平方米,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等六个主题区组成,于2006年7月9日盛大开幕。北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