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周边景区玩点大比拼(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长隆旅游区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3月23日10:45


花环中感受浪漫爱意(长隆欢乐世界提供)

花环中感受浪漫爱意(长隆欢乐世界提供)

  双休日远足,是对劳动大众的犒赏,广东省内及港澳,在四通八达的公路贯穿之下,一昼之内,南北可达。所以,如果说,千里之外的名胜,只能是每年一两次的盛宴,那么,拥有近在身边的这些景点,实在是每日有鱼有肉的幸福生活了。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景区点睛:

  长隆欢乐世界是集乘骑游乐、特技剧场、巡游表演、生态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主题游乐园。全园分为儿童游乐项目为主以及适合合家游玩的哈比王国、以大型惊险刺激设备为主的尖叫地带、以中古欧洲风格为主的旋风岛、以过山车王为主题的彩虹湾、以水为主题的欢乐水世界、以表演为主的中心演艺广场、以观赏类项目为主的历险天地、以及以购物休闲为主的白虎大街等八大主题园区。

  近期玩点:

  阳春三月,春天伊始,万物复苏生气勃勃。长隆欢乐世界在三月间推出了主题活动———“来长隆女人最欢乐”。

  活动期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精心为广大的女性游客打造一个专属的欢乐王国:靓丽缤纷的园区布置、众多动感浪漫的游乐设施、近十项精彩刺激的大型表演、各种滋润养颜的健康汤饮,能给女性游客带来别样的欢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由德国引进的欧洲最受欢迎的飞马家庭过山车于2010年春节期间加入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这个过山车大家庭,欢乐世界成为了亚洲过山车最多的主题公园。飞马家庭过山车一改传统过山车给人刺激惊险的印象,以其动感、飘逸、童话般的浪漫乘坐体验成为2010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最受女性游客欢迎的游乐设施。此外,园内众多的表演项目,如美国好莱坞特技大片现场版的《惊爆危机岛》、伐木总动员、四维影院、花车大巡游等演艺项目也将轮番精彩上演。

  驴友点评:

  Mark:长隆欢乐世界内有很多动人心弦的游玩项目,如超级大摆锤、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等,都非常新鲜刺激。当然,里面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如旋转木马,在上面慢悠悠地晃荡的时候,就好像回到童年一般。

森波拉3月举办“森林群芳会”(景区提供)

森波拉3月举办“森林群芳会”(景区提供)

  清远·森波拉“森林群芳会”

  景区点睛:

  森波拉位于京珠高速佛冈出口,它是一个远古森林里的山水世界、火山遗址下的温泉天堂;占地2000余亩,坐拥数万亩羊角山森林公园,集主题公园、度假酒店、火山温泉等项目于一体。

  近期玩点:

  浓情之春,森波拉的樱花山上、杜鹃湖边、禾雀花谷、湿地岛上,五彩樱花、七色杜鹃、红畿木、禾雀花、腊肠花、非洲茉莉、琴叶珊瑚等珍奇花卉盛情绽放,数十个品种、数百亩面积把游客带进一片花的海洋。身着唐装汉服的女孩穿梭于山花丛中,群芳际会、惊艳南粤。森波拉还创意推出“异服奇花———森林群芳会”,将春天、花草、女子、美景等融为一体,上演一场真正的群“芳”大聚会。

 88米高仿真火山复原80万年前火山喷发奇景(景区提供)

 88米高仿真火山复原80万年前火山喷发奇景(景区提供)

  火山温泉30余个鲜花温泉池,让人在享受放松心情的同时美肤养颜;森波拉酒店丛林别墅组团“悦松庄”推出SPA别墅,也将给人以“在花园里泡温泉、在温泉里赏奇花”的享受。

  整个三月期间,森波拉内都将“女士优先”,景区为女性常开绿灯。凡女士购买森波拉温泉或公园散客门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凡女士只要穿唐装、汉服、旗袍、和服等有异于日常生活的服装,或者名字中含有“芳”字的女士,在一名全票游客陪同下即可免费进入森波拉奇妙世界游玩。游客在森波拉用手机或相机拍摄各种奇花异草或者美景美人,还可参与景区举办的摄影大赛。

  驴友点评:

  飞鸟: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野人谷,那是个令人愉快,又有点刺激的地方。野人谷内的野人表演很精彩,有喷火表演、赤脚踩玻璃表演、跳竹竿舞表演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长隆旅游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首批5A景区之一,是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酒店等9家分公司。9大版块联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