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寒奇人将在镜泊湖挑战室外冰冻吉尼斯纪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镜泊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2日15:23

  2010年3月14日,牡丹江“耐寒奇人”陈可才将在镜泊湖冰面上挑战室外冰冻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届时著名主持人朱迅将带领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吉尼斯之夜》栏目组到现场给予全程跟踪报道,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官崔晓红将亲临现场进行纪录认证。

  此次活动不仅是陈可才对人体耐寒极限的挑战,也对提高镜泊湖冬季旅游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做大总量,做旺人气,深入挖掘和开发镜泊湖文化旅游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镜泊湖

镜泊湖是中国最大的典型熔岩堰塞湖。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湖区周围有火山群、熔岩台地等。湖区有由离堆山及山岬形成的一些小岛。湖北端湖水从熔岩堤坝上下跌,形成25米高,40米宽的吊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