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6大暖身自驾线路推荐(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0年02月24日11:18

环秀晓筑度假村
 
环秀晓筑度假村

  地理位置:江苏苏州

  4 陶然温泉畔闲散山林间

  温泉特色:苏州七子山南的半山腰,传说西施到过这里画眉梳妆。七子山坐北朝南,石壁上刻满题词,崖石上鲜苔丛生,点点清泉从石缝中涌出,这就是闻名于苏州的画眉泉。如今,画眉泉眼仍在苏州环秀晓筑度假村内,只是传说中西施画眉时所倚坐的巨石已被破坏。环秀晓筑三面环山,一面临泉的山水格局就此形成。如果你到了七子山顶,不妨仔细观察一下,环秀晓筑的造型像极了一个太师椅,三山环绕,鸟瞰画眉。

  度假村推荐:环秀晓筑度假村

  推荐理由:距离苏州市区最近的“新生代”温泉度假村

  环秀晓筑养生度假村位于旺山生态农庄的核心山坞区域,周围被七子山的东坡、吴山岭的南坡和清明山的西南坡环绕。而旺山本身也是苏州吴门医派的发源地。度假村内的苏州首家山谷室外温泉“天颐温泉”,拥有营业面积10000平方米的温泉会所,室外汤区面积约24000平方米,室内外大小39个温泉池错落其间。由于度假村毗邻风光旖旎的旺山生态农庄,空气清新宜人,据说此地负氧离子为市区的200倍,而噪音仅为市区的1/50。作为距离苏州市区最近的度假村,环秀晓筑紧贴吴中区主干道吴中大道,距环城高架、环太湖大道以及绕城高速公路入口均只需15分钟的车程,对周边城市的自驾游客来说交通便利。

  网址:http://www.huanxiuresort.com

  自驾车路线:

  上海出发线路:走沪宁高速,由苏州绕城东下口方向转苏州绕城高速甪直方向,至东山出口下高速,左转直行到旺山路,再左转到底即可到达。

  南京、无锡出发线路:走沪宁高速,在东山枢纽转苏州绕城,东山下口下高速,左转至旺山路,沿旺山路行至一片竹林即进入度假村。

  杭州出发线路:走苏嘉杭高速,在尹山枢纽转苏州绕城,东山下口下高速,左转至旺山路,沿旺山路行至一片竹林即进入度假村。

  苏州周边景点:木渎、东山、穹窿山、旺山、藏书、西山。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