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6大暖身自驾线路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珠海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0年02月24日11:18
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
 
海泉湾度假区

  地理位置:广东珠海

  1 身在温泉,心如大海

  温泉特色:广东是温泉资源丰富的省份,珠海的海洋温泉源自大海深处,清澈透明,源源流淌,经年不息。泉井自喷高度达11米,是罕见的优质海底温泉,泉水清澈透明,水温高达80摄氏度以上。这种从海底涌出的温泉在广东省内仅在海泉湾所处的珠海平沙发现,在世界范围内也属罕见,而且,平沙海洋温泉的矿化度也是中国目前温泉中最高的。据说,平沙海洋温泉中含有三十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有纤体、美肤、活血、保健等功效。

  度假村推荐:海泉湾度假区

  推荐理由:国内罕见的天然海洋温泉

  如果你没到过珠海,你一定会后悔,如果到了珠海,而没来海泉湾,一定会遗憾。位于珠海西部海滨的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总占地5。1平方公里,一期投资25亿元人民币。海泉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地中海风情的酒店群。两座五星级规格酒店,共1000间客房层层铺开,颇具摩洛哥风格。

  位于海泉湾中轴线的海洋温泉中心,分为室外区和室内区,囊括了古今中外丰富多彩的温泉沐浴文化。室外温泉毗邻大海,可以一边观赏大海,一边享受泡温泉的乐趣。室内温泉分为欧洲区、东方区和新开发的温泉矿泥浴区,集中了古老的罗马浴、中国的莲花浴、以色列死海浴和现代热力按摩浴等。而几十种室内温泉不受天气和季节变化的影响,一年四季均可以享受。

  度假区内还建有神秘岛主题乐园,其中不少游乐项目属国内首次引进,包括目前世界上最新的垂直极限(太空梭)、E形战车、正冲加背冲疯狂逃生船等大型游乐设施,让游客在高声尖叫中彻底放松。同时,海泉湾还拥有一座一千两百多个座位的高科技剧院,360度旋转座椅可让游客尽情欣赏精彩表演。

  网址:www.oceanspring.com.cn

  自驾线路:

  从广州坐大巴到珠海拱北或香洲。在拱北口岸地下停车场及香洲汽车总站有海泉湾中旅快线,需时40—60分钟。自驾车走广珠高速,进入珠海情侣路到拱北昌盛路,过湾仔大桥、港湾大道、珠海大道,往前走可到。

  广州出发线路:(全程约2小时)

  广州—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白蕉大道—湖心路—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深圳出发线路:(全程约2小时)

  深圳—广深高速公路—虎门—经虎门大桥转入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白蕉大道—湖心路—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东莞出发线路:(全程约1。5小时)

  东莞—广深高速公路—经虎门大桥转入京珠高速—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白蕉大道—湖心路—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佛山出发线路:(全程约2小时)

  佛山—佛开高速—中江高速—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中山出发线路:(全程1小时)

  中山—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白蕉大道—湖心路—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江门出发线路:(全程约1小时)

  江门—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珠海市 ZhuHai

珠海市气候宜人,冬夏季风交替明显,终年气温较高,偶有阵寒,年、日温差小,属南亚热带与热带过渡型海洋性气候。全市太阳能丰富,热量充足,年均日照时数为1991.8小时,太阳幅射年总量为4651.6兆焦/平方米。全市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