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游三亚拒绝挨宰新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1月27日11:49


热带水果

热带水果

  OUT 第一市场

  in 凤凰镇羊栏农场

  从三亚离开的时候,大多数游客都会多一个或者几个托运箱子,里面装满了各种三亚特产的热带水果。通常,游客们买水果也都在第一市场,那里什么都有,比较方便。但是其实,三亚人都知道,在第一市场摆摊卖水果的人都是从三亚郊区凤凰镇的羊栏农场批发的,那里才是三亚水果的集散地。

  这个羊栏农场距离三亚机场不太远,在从市区到机场的必经之路上,所以,你大可以在去机场的时候,在羊栏停下,这样更顺路。

三亚夜生活

三亚夜生活

  in 八八酒吧 名镜酒吧 阿伦酒吧

  OUT 酒店里的酒吧

  夜生活,度假旅行里的重要因素,白天可以去晒太阳、逛街,到了晚上总不能憋在房间里打牌看电视吧?当然得出去野一野。许多人都不知道三亚的夜生活除了海鲜大排档之外还有什么,其实,三亚有很多酒吧、夜店相当不错,因为三亚老外挺多,所以这些夜店也都相当国际化。

  三亚的酒吧一条街就位于三亚政府区对面,一条街大约有二十几家夜店,晚上非常热闹。根据三亚出租车司机的推荐,现在最火的几间酒吧如下:八八酒吧、名镜酒吧和阿伦酒吧,有相当多的客人都是指名道姓地要去那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