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条“冷线”为独享:宁夏银川(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银川市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1月19日12:04

  推荐地:宁夏银川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

 

  对于醉心于文化旅游的游客来说,银川是难得的体验之旅。受气候环境影响,银川旅游旺季主要集中在夏季及秋季。冬季到此,除了避免拥挤,更可在郊外的苏峪口滑雪场,体验丰富多彩的雪地运动。

  玩法

  春节到银川,除了可以欣赏到新年喜庆的窗花、民间剪纸,感受西北人家民俗新年欢乐气氛,到户外滑雪场体验西北冰雪之乐,也是不可多得的快乐体验。离银川市20公里的苏峪口滑雪场,目前是西北规模最大的人工滑雪场。游客可体验到滑雪,雪地摩托,马拉爬犁,雪圈,雪地骑马等多项运动。

  作为银川旅游不能错过的一站,城区西北郊的西部影视城,曾是《黄河谣》、《红高粱》、《大话西游》等著名电影的拍摄地,这里有两座古代城堡遗址。现在镇北堡古城内,还保留了部分影片的原景和道具,供游人观赏。

  记录了我国西北少数民族历史的贺兰山岩画,同样值得观赏。游客可在贺兰山沟谷两侧绵延600多米的山岩石壁上,欣赏到千余幅拥有巨大历史价值的岩画,感受以前北方少数民族驻牧游猎的生活场景。

  贴士

  交通:广州直飞银川,需4小时左右。苏峪口森林公园滑雪场距离银川市区约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

  提醒:银川市冬季的最低气温可以达到-15℃左右,要注意防寒保暖。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银川市

银川,位于有塞上明珠之称的银川平原,东面濒临母亲河黄河,西面倚靠贺兰山麓,银川市的城市面积不大,却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银川是全国101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