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天鹅湖自助游攻略(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1月14日14:48

  荣成天鹅湖景点介绍  


迷人的天鹅

迷人的天鹅

  荣成天鹅湖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坐落于胶东半岛最东端的成山卫镇境内,东南两面濒临渤海,属中纬度温带季风性海洋气候。每年11月份至翌年4月份,万只大天鹅、几万只野鸭、大雁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内蒙古等地栖息越冬,形成世界上最大的天鹅湖,被国内外专家学者誉为“东方天鹅王国”。湖与海由一条宽100米的大沙坝相隔,形成天然的万米海水浴场和沙浴场地。

  门票:40元

  景区电话: 0631-7821185 7826777   

  小提示:天鹅湖需门票,天鹅也较远,一般建议到“烟墩角”,免门票,并可近距离观赏天鹅,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在当地买一点玉米之类喂天鹅。

  成山头风景区

  位于胶东半岛荣成成山山脉的最东端,直超宝岛台湾东越68分,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海岸线的最东端。是中国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被誉为“亚细亚―太阳启升的地方”,又称“中国的好望角”。

  门票:15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交通:1、乘威海西霞口线路车即可到达景区。单程票价10元,90分钟可达。

  2、如果错过了直达车,亦可乘去龙须岛的车(威海到龙须岛的中巴特多),龙须岛离成山头只有三、四里地了。

  3、出租车 从威海包出租车往返大约180元(不使用计价器)。

  4、刘公岛出发 刘公岛每天11:00有船发往成山头,18:00返回威海,包一餐,票价100元。

  5、自驾车 济南高速/维莱高速/同三高速/威海出口下---世昌大道---海滨路---大庆路转环海路按西霞口路标指示40分钟即可到达景区。

  小提示:一般可以选择包车,先到成山头看中国东极地的日出,然后再去观赏天鹅。

  石岛赤山风景名胜区

  有威海唯一的佛教寺院――赤山法华院;亚洲最大规模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世界最大的锻铜神像――赤山明神(大明圣境);反映胶东历史变迁事象的民俗博物馆――荣成民俗馆;记述韩国民族英雄、海上贸易家张保皋生平壮举的张保皋传记馆;展现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与日本高僧圆仁入唐求法经历的赤山禅院;法华塔、民间艺术馆、天门潭公园10大景观区,并与北方建立最早的妈祖庙――天后宫、罕见的自然奇观――仰天大佛、森林公园、海上乐园、海滨浴场、凤凰湖、花村、画村、渔村等连点成线,是宗教信仰朝圣、游览山海景观、 体验海岛民俗、享受生态休闲的世外桃源。

  门票:100元,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半价,凭持皈依证门票半价。

  交通:距石岛港4公里,距威海机场40公里,距威海市中心80公里。早晨六点开始,游客可在威海长途汽车站乘车威海-石岛的汽车,2个小时可达景区,15分钟一个班次,票价10元每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