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游海南别样的浪漫海滩(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1月04日14:25


石梅湾海滩日落

石梅湾海滩日落

  石梅湾海滩日落大片

  石梅湾位于兴隆,这里盛产咖啡,所以大街小巷都是喝咖啡的店铺。与海这么近在咫尺的咖啡馆,还真没遇上过,更锦上添花的是,这里还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海边的咖啡馆加上日落,听起来已经令人心驰神往,真到了那儿,一定会更加激动。

  其实这里已被开发商盯上,所以在入口处的指示牌上写着“石梅湾暂时免费开放”,在它还没有那么如火如荼之前,就快来这里好好享受这片宁静的海吧。石梅湾沙滩长约6公里,沙滩上生长着世界上仅存面积最大的珍稀植物——青皮林,在清朝就受到保护和重视,光绪27年就立下“奉官立禁”碑,青皮林不但给石梅湾带来了清新空气,也让景致生动多彩起来。

  海边玩累了,就去加井咖啡店休息,简约的原木桌椅,精致的白瓷咖啡杯,品着咖啡,慢慢等待日落……

  自驾攻略:从博鳌开车约30分钟左右,上东线高速公路,往万宁兴隆/石梅14出口处,往海边方向2分钟车程可直达石梅湾。

  推荐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绵延6公里的银色沙滩,自然纯朴的黎族原始生活风貌,令人流连忘返。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