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游海南别样的浪漫海滩(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1月04日14:25


博鳌玉带滩

博鳌玉带滩

  金海岸拥抱玉带滩

  位于万泉河出海口的博鳌玉带滩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以“分隔海、河最狭窄的沙滩半岛”列入吉尼斯之最,在亚洲仅此独有。这样的开场白,接下来大家能想到的画面应该是:摆着Pose的MM,拿着相机的帅哥,做生意的小贩,摇着小旗子的导游。的确,玉带滩已经是这个状况了,不仅如此,去到吉尼斯之最,亚洲独有的海滩还需收取人民币150元每位的坐船费。看到这里,别打退堂鼓,因为来到了海南,难得一见的万泉河、龙滚河、九曲江的共同入海口,我们还是需要见识一下的,那么自驾的好处在这里体现了。

  随着路牌上指示万泉河漂流点的方向行使,距离起漂点14公里时会有一个三岔路口,右转前往起漂点,而我们要看的风景,还需一直行驶,直到看见博鳌锦江温泉大酒店,找个停车场,把车停下来后,沿着通外海边的小道前行,海阔天空的场景马上跃入眼帘。站在一大片金色的沙滩上,欣赏着海天一色的美景,不免感叹原来远眺玉带滩也别有一番风味。

  自驾攻略:从文昌去往琼海,上东线高速。琼海到博鳌有直通的新建公路,沿途都有明显的路标指示,前往博鳌镇的公路称得上是海南最高等级的公路。

  推荐酒店:博鳌锦江温泉大酒店。坐落在博鳌水城金海岸大道1号,面向海的房间能远眺玉带滩。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