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日美景 如此温暖的回忆(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04日10:36

  本想带我们去,可细心的妻子明显地看出,在他们的帮助面前,我们因感激而产生的惴惴不安。于是,再一次讲清方向与路线,年青的夫妇说“祝你们在新疆玩得愉快”,道别,转身离开。而那一路的好心情,就这样荡漾开来,有一个笑容挂在我们的嘴角,有一种快乐写在我们的眉梢……

  如果生命是一段旅程,那些路过的风景,终会定格为夏日阳光一样细碎而闪亮的记忆。但那些经过的人,遇到的事,却将那些吉光片羽的片段串起,串成我们珍藏一生的回忆。任光阴荏苒,年华老去……

  还有随性的海龟,守信的王师傅,沉稳的秦大哥,搞笑的香港人,如果没有你们,这一程旅途该会少了多少精彩闪亮的记忆。

  往事,因为有你,才有如此温暖的回忆。

  乌鲁木齐,溢满阳光的气息

  常常会喜欢一个城市,然后用经年累月的时间来怀念。但乌鲁木齐,却让我喜欢得不忍离开。

  你有没有闻过阳光的味道,就象那种难得一见阳光的冬日里,晾在天台晒干的棉被上漫布的那种温馨如饴的气息。乌鲁木齐,让你随时随地都亲切地感受到阳光的围绕。

  天池的水,静悠悠地倒映着远处的雪山,层林尽染,色彩铺垫,微风阵阵,阳光温婉。我静静地坐在湖之一隅,看这风清云淡,天光变幻。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