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三条线路边走边玩 旅游健身两不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8日17:33

  离2010年元旦还有几天,北京市民马超早已把假期计划安排妥当,热爱运动的他选择外出旅行。这一次,黑龙江亚布力滑雪中心成了目的地,他打算到这个曾举办过世界大冬会的专业雪场一展身手。

  如今,像马超这样的冬季旅游爱好者越来越多,体育健身的元素也融入其中。相比于传统“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许多人更愿意选择“边走边玩”的“休闲健身游”,在欣赏景致的同时尽享体育乐趣,称得上“旅游健身两不误”。

到东北去滑雪

到东北去滑雪

  线路1:到东北去滑雪

  东北地区历来是冬季旅游的热线,黑龙江亚布力景区、吉林延边长白山区、沈阳棋盘山等地纷纷把“冰雪旅游”作为“招牌菜”,吸引游客前来领略冰雪运动的独特韵味。

  经过多年深度开发,东北地区已形成独具一格的冰雪旅游模式,各级别滑雪场遍布,能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其中位于黑龙江的亚布力滑雪中心以其独特地貌和高质量雪道,成为许多滑雪迷的“终极梦想”。

  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是东北冰雪旅游的最佳时期。除了常见的滑雪、驾雪橇、滑雪板,游客还可以尝试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车、钻雪洞、穿越冰山,甚至拉上几个朋友来场刺激的雪上足球赛。

  精彩的冰雪旅游节是另一亮点,集冰雪赛事、观光表演、冰雪游戏、冰雪娱乐等于一身,让游客在热烈气氛中,尽享冰雪运动的酣畅淋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