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慵懒惬意 不知不觉爱上你(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15日09:54

  丽江之光、空气、风水及其他

  紫外线充足,11个人起码晒伤了10个,昨晚回来后,今天我已经出现脸脱皮现象,另外1名同事今天白天看上去比我更严重,今晚我脸就像蛇到了蜕皮季节一样,脱皮更厉害了。另外1个同事将自己包的严严实实,暂时没看出他有什么事。古城空气还算好,山边、海边空气非常清新,风大,甚至能将池塘人造小瀑布的水往上吹,撒到你的脸上,以前真是闻所未闻。 丽江的小樱桃不像进口的那么大,但酸酸甜甜,味道新鲜,柑汁不多,但甜透心,不留余地,不果汁四溅,很有特色。

  其他

  至于拉市海,海边第一次骑马,战战兢兢;海里泛着小舟,惊惊惶惶;城里的各种特色的桥,每个转弯后发现的小巷与客栈,水流的每次华丽转身,水车的翻动,喧闹的酒吧,十步就能碰到一个美女,密度在我去过的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重庆、苏州、贵阳、屯溪、汕头、湘潭、西安、成都、张家界都是没有的,感觉真是全中国罕见;只有在那里住上一个星期,才能体会到她的好处吧?短短的三天,我只能说我爱上她。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