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上海的普罗旺斯 寻梦园香草农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朱家角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09:29

薰衣草田

薰衣草田

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

天蓝鼠尾草

天蓝鼠尾草

消失的空间-七彩花丘

消失的空间-七彩花丘

  上海寻梦园香草休闲区是国内首批以香草观光为主题的欧式休闲乐园,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占地约267585平方米(400亩),除有大片美丽壮观的香草花海外,还设置多种新奇有趣的游乐项目。

  上海寻梦园香草农场-景点

  七情花径

  寻梦园入口设有七道紫色彩虹状拱形门,即为“七情花径”。“七情”即代表人类的其中情感:爱、智慧、幸运、勇气、美丽、快乐、健康、满足、永恒。以代表七条不同情感的体验通道,采用不同品种的香草、精油及香氛激发不同的细腻情感体验,使游客借由色彩和芳香接受心灵的洗涤。

  嬉戏天地

  此块是儿童的“乐智王国”,这里有儿童玩的跷跷板,荡秋千,小朋友们还能在这儿吹泡泡,玩水枪,我们还设有儿童沙坑、捞金鱼、宠物区提供给小朋友们丰富的游乐活动,并有专人看护,家长可以放心把孩子放在游乐区。

  户外烧烤区

  会提供300多平方米的户外烧烤区,游客可以为自己烤制香甜美味的香草餐。

  “一日花农”体验区

  园区将提供各类幼苗植栽供游客选择和栽种,并在园艺师指导下开辟不同规格、形状的小花圃,为自己的后花园,体验“一日花农”的快乐和辛劳。在这里,你是寻梦园的“主人”,寻梦园将日夜守护你的后花园。游客成为会员后,员工将定期邮寄幼苗的成长照片并在狂欢派对时接受邀请。

  迷迭香迷宫

  利用迷迭香建成香草迷宫,分为男宾入口和女宾入口各一,男士和女士分别入内,中间会有会合点,并将最终会合于迷宫的中心。迷宫通道会有层层玄关,障碍物,经过险阻最终汇合于终点“天使许愿池”。当游客顺利走至迷宫的中心点,将发现一颗幸福树,树上挂有可敲响的钟,树下涌出散发着香味的泉水,许下愿望,放入的“漂流瓶”将一路流经美丽的寻梦园至花神殿,“花神”庇佑你美梦成真,“有情人终成眷属”。

  钓鱼池

  园区设有钓鱼池,可以惬意的挥着鱼杆钓鱼,和朋友们憩息畅谈,轻松而充满乐趣。

  露天休憩区

  休憩区将定期举办现场表演,以及为各种节庆舞会提供广场。其一潜草铺设,香花环边,是一个纯绿色功能区,此处将与欧洲同步进行各种与香草丰收有关的节庆表演活动。

  消失的空间

  面积种植马鞭草,一片无垠的香雪海。几座修憩木屋隐匿其中,若隐若现。花海、芳香、吊床、轻柔的音乐,人也变得舒缓与慵懒起来。抛却了世间尘俗,自然与健康的达到身心的放松。

  风车

  在一望无际的香草田园中,一座只依靠风力转动的风车,那么自然纯粹,感觉更加靠近大自然,与她融为了一体般。

  香草种苗展示区

  提供各式香草的种苗及稀有品种的展示,并配有香草介绍及在日常生活的运用,以期达到推广香草文化在国内的使用,使游客享受到健康、时尚和美丽。

  香草霜淇淋

  游客可以享受香草霜淇淋的顶级口味,用新鲜香草制成的冰品将带给游客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大餐!

    (来源:丁丁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朱家角

朱家角镇旅游资源丰富,休闲设施闻名中外。古镇区已开发开放了课植园、城隍庙、园津禅院、童天和药号、放生桥、北大街、大清邮局、稻米乡情馆、上海远古文化展示馆、延艺堂等20多个景点。古镇九条老街依水旁河,千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