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包船出海摘水果逍遥山海间(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7日15:49

  提起南沙,大家第一时间想起19涌万顷沙,包渔船出海摘水果,可惜一到假日人多到“爆灯”。于是近来识途老马者已经开始转战东线,有山有水有海。大可以早上到天后宫祈福,逛亿元建造的海滨公园,中午去吃山水农家菜,再到宽阔得可以打排球的超宽海边马路上骑自行车,晚饭就享受专车送来的海鲜。尽兴之后入住海边酒店等日出,甚至可以悠闲地叫服务员把一早买来的海鲜当早餐,送上露天花园边看日出边叹……而且全部都不用和人争,保证你玩到不想走!


南沙美景

南沙美景

  AM 9:30

  沙滩打排球 天后宫许愿

  早上八时从广州出发,广州(广珠东线)→洛溪大桥→番禺(南沙港快速)→虎门大桥西岸(虎门汽车渡轮码头方向)→南沙开发区出口转入虎门联络道,再转入港前大道,约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天后宫和广州唯一的海滨公园。

  记得自带排球,打沙滩排球是这个时节最适合的活动。然后洗干净脚,就可以过去旁边的天后宫祈福,记得要去许愿树下抛许愿球啊!

  AM 12:00

  皇帝般叹十二道菜

  十二道餐厅搬进了海鲜城,整整包下了两层楼,最大一间房“贞观”,会客区那套花梨实木家私尤其浮夸,密密地镂着立体凹凸透雕盘龙,扶手是双龙头,配上背后的“江山如此多娇”水墨画,坐在上面真是很有几分皇帝气派。据说超多人来订,想坐坐都得提前两三天!

  这里菜式多在20多元到40多元之间,首本名菜当然是12道顺德菜,不过强烈推荐秋冬才出的限量版风鹅。老板挑选自家农场养大的足115日走地黑鬃鹅——一只有8斤多重,用八角、生抽等调味料腌足四五日后,自然风干7日而成。风鹅对湿度非常敏感,非得在秋天湿度不超过20℃才可以制作。为了风鹅肥而不腻,老板还用专门的牛皮纸把每一只鹅裹好再晾,吸走多余鹅油。这样风鹅口感近似腊鸭爽口,但没有腊鸭膻,肉质也更松化甘香。因此,很多熟客都早在上一年就提前预订。除了风鹅,这里另一必尝的还有招牌阿一菜心,按照星级酒店标准,只取6厘米长的菜远清炒。

  交通:天后宫出来转入天后北路,在环岛路和天后北路交界处,可以看到南沙东线最大的鲤鱼门海鲜城,建议选其中的十二道餐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