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丽 成都酒吧圈特色夜宵地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2日15:05

  如果你早已把成都的酒吧地图烂熟于心了,却总为找不到泡夜店之后填肚子、醒酒,或者继续下半场活动的夜宵场所而暗自苦恼,那你最适合看看以下内容。潮流达人带你走遍成都酒吧圈附近最热门的特色夜宵,从此,成都越夜越美丽。


盆盆虾

盆盆虾

  玉林生活广场

  高记盆盆虾

  开了很长时间的老店,一路从大排档演变过来。高记的东西品种丰富,麻辣口味让你好吃得不愿停下筷子。招牌的盆盆虾鲜嫩入味,适合配合清淡爽口的鸡汤白菜。生意相当火爆,一旦去晚了就得排位子。

  特色菜系:香辣蟹 盆盆虾 牛蛙 兔头

  地址:玉林北路6号

  营业截止时间:凌晨3点半

  人均消费:30-40元

  夜宵热力指数:★☆

  点评:朋友们对高记的味道是众说纷纭,爱它的人爱到骨子里,也有人觉得味道一般。我喜欢它家的辣味,可以辣到我眼泪鼻涕一塌糊涂,偶尔心情不好,来这儿狂吃一顿就什么烦恼也没了。

  猫扑烤鱼

  店小却精致,彩色桌布和相框装壁,营造出一种淡淡的小资气息。香辣味的黔鱼味道比较不错,鱼肉里渗透了新鲜贵州新一代海椒的香味,烤鱼和柠檬水的绝妙搭配也会给你这顿宵夜留下难忘的回忆。

  特色菜系:烤黔鱼 干锅 火爆双脆

  地址:武侯区玉林南路60号

  营业截止时间:晚上12点

  人均消费:约20元

  夜宵热力指数:★★★☆

  点评:每次在酒吧里跳得筋疲力尽,又不想那么早回家歇着,就会来这儿点一份烤鱼。淋漓酣畅地品尝美味之后结账也就人均20元左右,只能让你用一个字来形容:值。

  龙虾一绝

  10多年的老字号了,以现吃现剥、货真价实著称。老板亲自掌勺,口味12年来未曾变化,因此回头客相当多。“龙虾一绝”的招牌也名副其实,光龙虾就有八种味型:鱼香龙虾、麻辣龙虾、干煸龙虾、糖醋龙虾、油酥龙虾、家常龙虾、啤酒龙虾和香辣龙虾,绝对让你大饱口福。

  特色菜系:麻辣小龙虾 鱼香龙虾 炒田螺

  地址:玉林西路69号

  营业截止时间:凌晨2点

  人均消费:约40元

  夜宵热力指数:★★

  点评:有时候写作遇到瓶颈,脑海里立马冒出红红的一盆油和满满一盆虾,虾壳还红得发亮!这家的味道确实很霸道,虽然价格有些小贵,但吃完后那个赞啊,舒服透了。

  其他好去处:

  明苑海鲜烧烤大排挡

  成都为数不多的坝子烧烤,你可以在露天坝中吃烧烤、喝啤酒、看坝坝电影。

  营业截止时间:凌晨1点

  地址: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8号省体育馆旁

  零零冷锅串串(芳草街店)

  成都非常出名的冷锅串串,价格适中,牛肉、脑花都很香。

  营业截止时间:凌晨2点

  地址:武侯区芳草街瑞升花园1楼

  宏记粥底火锅 (玉林店)

  宏记粥底火锅因其形式的新、奇、特,内容的鲜、美、养,迅速赢得食家青睐。

  营业截止时间:晚上10点

  地址:武侯区玉林中路16号

   兄弟伙冷串串

  这家兄弟伙冷串串是串串里面的佼佼者。除了冷串串、炝脑花,火锅粉也是它的招牌。

  营业截止时间:凌晨2点

  地址:武侯区九茹村30号附10 (好又多对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