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前世今生我的月光爱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6日09:54


乌镇风光

乌镇风光

  我的梦,我的爱人。在注定的时刻,你走进了我的世界,一首诗歌,一段音乐,在情感的最深处袅袅升起。我看见,我的灵魂赤裸地飞翔,我看见风儿温柔地呢喃,我看见阳光在舞蹈歌唱。

  我是用冰雪温酒的痴人,我是用月光守侯的痴人,前世今生,我浪迹天涯,只为了把你寻找——还有什么可以让我说出爱的执着,还有什么可以让我舍弃自己,跳进爱的深渊?你是穿透我血液的渴望,你是我骨头里面藏匿的精灵,你是我缄默一生的信仰。

  水的温柔是谁的温柔,夕阳的嘴唇是谁的嘴唇?我是你的眼泪,你是我的心。

  画你的眼睛,画成乌镇的河水,我是守望河心的小鸟。我在你的心里安静,我在你的心里摒住呼吸——我以这样的方式爱你,不许河面有一丝波澜,我灿烂而隐忍地横渡,在爱之上,在时间之外……

  画你的眉毛,画成乌镇的月,我是月下沉默的青蛙。你是蟾宫的仙子,我心中的神明。我躲在草丛里,夜夜看你,我强忍着不发出一声呼喊,你是我生命的影子,你消瘦,我也消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镇

乌镇是一个有1300年建镇史的江南古镇。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当地人分别称之为“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它位于桐乡市北部,距市区17公里。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省吴江县,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