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助游方案全攻略(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23日10:33


开封

开封

  第七天:开封

  景点安排:禹王台 繁塔 相国寺

  详细行程:

  1、 上午到洛阳长途汽车站,乘坐至开封的汽车离洛阳。(票价35元,走高速公路,总行程约需两个半小时)

  2、 中午安顿住处。建议住在小南门附近。

  3、 乘三轮车至市区东南的禹王台公园,13:00—14:30游玩。

  4、 游览后可步行至西侧的繁塔,14:30—15:00游览。

  5、 乘三轮车至相国寺,15:30—17:00游览。

  6、 游览后,可步行至东侧的马道商业街游玩。

  7、 穿过马道街即是开封著名的鼓楼小吃街,可在街上的“第一楼”灌汤包店或马豫兴烧鸡店就餐,也可品尝街上的河南小吃。

  8、 顺解放路步行回小南门。

  旅游提示:

  1、 行:开封市的交通比较混乱。公交车、人力车、三轮摩托车、面的、出租轿车路上随处可见。但相对来说选择的余地比较大。总的来说,人数若少于三人乘公交车较划算,超过三人乘出租车较划算。

  2、 食:开封为河南的文化中心。几乎所有的河南名小吃在此均可找到。其中尤以鼓楼小吃街出名。“第一楼”灌汤包店、马豫兴烧鸡店、“又一新”饭店均在此街。其中“又一新”饭店晚上还有豫剧表演。小吃接一直营业至凌晨三点。

  3、 住:火车站附近交通较方便,但环境混乱。小南门附近环境不错,建议住在这里。

  4、 购:开封汴绣、朱仙镇版画、仿宋官瓷全国闻名,值得一买。宋都御街有多家经营汴绣的店铺。但其中有许多家用江苏刺绣冒充汴绣,“大宋汴绣”的文绣苑名声较好,不妨到那里看看。开封官瓷研究所的官瓷仿制的较成功(官瓷为宋代的五大名瓷之一)。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