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助游方案全攻略(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23日10:33


嵩山

嵩山

  第二天:嵩山

  景点安排:太室山;法王寺;嵩岳寺塔;嵩阳书院

  详细行程:

  1、 6:30左右出发,乘2路公交车至终点嵩阳书院下车。在书院门口可包三轮摩托,让他送你至老母洞(5元左右)。中途在山门购票(票价10元)。

  2、 7:30开始登山。11:30左右可至嵩山最高峰峻极峰。

  3、 12:00在峻极峰选择至法王寺的下山路,15:00可至法王寺。(另有一条至卢崖瀑布的下山路至瀑布约须4个小时)

  4、 15:00—16:00游览法王寺。游后可在门口包三轮摩托,让他送你先去嵩岳寺塔,再下山回嵩阳书院。(7元左右)

  5、 17:30—18:30游览嵩阳书院。

  6、 乘坐2路公交车至中岳百货大楼下车,逛小吃夜市。吃完,返回宾馆。

  旅游提示:

  1、 法王寺整体建筑为90年代新建(票价十元),不值得一看。倒是寺后的古代塔群价值较高。沿法王寺西的小路可直接走到。(不要钱)

  2、 嵩岳寺塔为我国最古老的塔,但经过90年代的重修,以难寻古制。院内原有地宫出土文物展,据说出于安全考虑已被转移。十元的门票,大大不值。建议可在远处观看。

  3、 嵩阳书院为嵩山重要景点,一般游人较多。书院18:30闭馆。建议17时以后再去游览。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