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 北京七大公园休闲游(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13日11:56


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

  时间:9月25日-10月中旬

  地点:北京市中山公园

  电话:010-66052610

  中山公园唐花坞举办的“四季欢歌”花卉展,将陆续展出榆叶梅、西府海棠、碧桃、迎春等花期控制的花卉20余种百余盆。蕙芳园将举办中山公园四季兰精品展。

  全园以民族团结为题材,紧紧围绕“祥和共进”的主题,布置“万众一心”、“祥和共进”、“祥和万寿”等立体主题花坛4个,“和谐之声”五色草造型和西门塔菊造型花坛2个;地栽南路“缤纷大道”、水榭小岛等花坛、花境6处;在公园东路、西路等主要游览线路布置花钵40余个,共计使用温室凤仙、四季海棠、菊花、叶子花、一品红等各种花卉材料近20个品种、29万株盆,其中地栽花卉17万株盆。同时,公园首次在花坛布展中同时引入夜景照明和喷雾系统,使花坛的表现力大幅提升,有力地烘托了和平盛世时期节日的繁华、喜庆气氛。

  乘车线路:

  乘1、4、5、10、37、52、726、802路公交车“天安门西(中山公园)站”下车;乘地铁“天安门西站”下车,路北侧向东走1分钟,即可到达公园南门;由北向南乘坐5路公交车“西华门”站下车,即可到达公园西门。

  门票价格:

  成人每人每次3元;学生凭学生证每人每次1.5元;老年人凭老年证每人每次1.5元。

  唐花坞、蕙芳园联展票每人每次5元(含门票),无优惠。

  开放时间:

  售票时间为6点至20点,静园时间为21点。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