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 北京七大公园休闲游(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13日11:56


2009北京菊花文化节

2009北京菊花文化节

  时间:2009年9月19日至10月15日

  地点:北京国际鲜花港

  电话:010-61457112

  2009年9月19日,北京菊花文化节开幕,国际鲜花港正式对市民开放。今日起,市民可在现场购买门票进入鲜花港欣赏菊花,每张门票售价20元。

  北京国际鲜花港坐落在顺义杨镇,东临木燕路、西接规划一路、南靠白马路、北倚规划二路,从市区到园区主要有四条路线:一是京承高速—白马路—规划一路;二是机场高速—顺平路—规划一路;三是机场二高速—新京平高速—木燕路;四是京承高速—昌金路—规划一路。市民亦可搭乘顺41路“龙府花园—鲜花港”公交车或在南彩车站搭乘“南彩车站—鲜花港”专线公交车抵达。

  “2009北京菊花文化节”分为室内展和室外展,并举行菊花文化科普展、插花花艺展等菊花主题活动。室内展在鲜花港万花馆内举行,展示面积5000余平米。展览通过菊花与科技、菊花与文化、菊花与艺术、菊花与生活、菊花与环境五大板块内容,充分挖掘菊花内涵,宣传菊花文化,展现菊花魅力,普及菊花知识,展示菊花应用。室内展将展出200多个品种6000余盆的独本菊精品以及嫁接菊、案头菊、盆景菊等。室外展以“大地花海,绚丽金秋”为主题,在鲜花港全园展出,共种植地被菊200余亩,137.2万株,结合九月开花的凤仙、四季海棠等时令花卉,营造出大地花海的宏伟景观效果。

  乘车线路:

  一、市区3条花博会专线:

  1.地铁天通苑北站—主场馆:配车120部,高峰发车间隔3分钟。

  天通苑北站发车时间:早8:00—晚14:30

  主场馆发车时间:早10:30—晚17:00

  票价:3元

  2. 地铁北土城站—主场馆:配车40部,高峰发车间隔5分钟。

  地铁北土城站发车时间:早7:30—晚14:00

  主场馆发车时间:早10:30—晚17:00

  票价:5元

  3.地铁天通苑北站—鲜花港:配车20部。

  地铁天通苑北站发车时间:早8:00—晚13:00

  主场馆发车时间:早12:00—晚17:00

  票价:20

  二、区内1条花博会专线:

  主场馆—顺义城区—国际鲜花港:配车73部,高峰发车间隔3分钟。

  主场馆发车时间 8:00—18:00。

  票价:持IC卡4、6折

  门票价格:20元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