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月美景 黄金周举家必游的六大圣地(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包头市 | 金羊网 | 2009年09月24日12:16

  推荐地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

  推荐理由:

  漫漫长假,一家人阔别城市烦嚣,来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草原,感受牧民的生活,将是令人兴奋和激动的。

  游览重点:

  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蜚声中外,它南迎呼和浩特的暖风,北聆百灵庙的铃声,秋天的草原美丽迷人。骑着骏马,迎风轻踏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是一种豪迈的快感,更是最好的亲子活动。

  美丽的草原、羊群与日出,可以为爱好摄影的爸爸留下难忘的纪念特辑。草原独有的敖包、好客的蒙古族人、赛马和摔跤表演、鲜洁的奶食、烤羊肉……都将令人流连忘返。大草原民族之美,兴许是家庭最好的融合剂。

  出行贴士:

  交通:由广州飞往呼和浩特。希拉穆仁大草原距呼和浩特90公里,车程约2小时,沿途可欣赏阴山山脉风景。

  美食:品尝民族风味的手扒羊肉、牧民家的奶食品。烤全羊、手把肉、奶茶等。

  住宿:建议住在呼和浩特市内。最好提前通过旅行社预订。考虑到卫生条件,不建议家庭住蒙古包。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包头市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大城市,又称鹿城、草原钢城。随着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包头稀土研究院的建成与发展,这里又被称作稀土之都。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十三个较大城市之一,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